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10:32: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歲,才整明白的兩件事

 



你好,我是棲秒,好久不見。
小時候,最大的願望是快快長大,十七八歲的時候,又總是在小事情上大做文章,以證明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真正到了年齡飛速增長的時候,才發現,長大真是極其神秘的一件事。
因為我們在某些事情上有著長大成熟的表現,又在另一些事情上彷彿還是個孩子。
所以,什麼時候才算真正的長大,估計得觀察幾十年。


而在這漫長的觀察期間,我們會明白很多事,在那些瞬間,我們腦海中飛速閃過的,就是名為"長大"的碎片。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最近忽然明白的兩件事,也算是我28歲生活里的長大碎片。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每一個道理只在當下是道理
之前網上有句話很火:明白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初次看到,覺得說的太對了,因為那些在網上拚命搜集來的雞湯,喝到肚裡時卻變成了白開水。

後來我在想,明明是無數人總結出的道理,怎麼就不適用於我們呢
直到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推翻了自己前一天因某件事明白的一個道理,那一刻才突然發現,每一個道理只在特定的那一刻完全成立。

也就是說,我們無法複製每一個道理。
而這也讓我解開了一直以來最糾結的一件事:為什麼自己總是不能按想好的去做。



知道不能情緒化,卻依然容易生氣;知道不能太焦慮,卻依然焦慮到睡不著;知道應該只跟自己比較是否進步了,卻依然在看到優秀的人的時候,情不自禁進行對比。

现在才明白,不是知道许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而是不用明白很多道理,因为那些道理,我们大部分时间用不到也做不到。

所以,以后不要听太多所谓的大道理,也不要用自己的道理试图劝服别人,因为每一个道理只在当下奏效,其余时刻概不负责。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却也真的会成为阻碍
去年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今年的《披荆斩棘的哥哥》都在告诉我们: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前段时间奥运会,许多超龄运动会的辉煌时刻被写成文章,主题也是: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说实话,看奥运会的时候,我也是热血沸腾的。
那一刻我是真的相信,年齡只是一個數位。 可是當我關了視頻,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卻也不得不承認,這個數位真的會成為阻礙。


就說辭職這件事,我已經喊了2年,卻一直沒有行動,換做十年前,我在想法萌生的那一刻就會去做。

可是現在,我會考慮房貸,會考慮之後的社保繳納,會考慮親人的身體狀況,每一件事,都是不得不去面對的。

我羡慕那些所作即所想的人,但我也知道,他們身後一定有所支撐,也許是經濟層面,也許是精神層面。

沒有支撐還能義無反顧的,一定心理極其強大或者一無所有。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而我們大部分人是夾在中間的普通人,做不到義無反顧,所以只能再三猶豫。
但我也在努力,努力讓年齡只是一個數位,努力讓自己強大到有所支撐。
如果實在做不到,那就瀟灑承認,只是一個數字的年齡成為了我的阻礙,而這個阻礙存在,是因為我心有所牽掛。
而我心甘情願。

 

台長: eer44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