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03:00:00|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天小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覺好忙碌,完成了很多事情

可是這些事情完成後,卻又會變成剛開始

例如報名完成,開學後又有更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四天小夜,很高興都有人陪伴

但是只上這兩天卻又開始讓人覺得無力了

很難得的,跟15大哥說了很多話,(應該是他跟我說了很多話)

他說老闆換來換去,現在是不同的體系,到底可以管到多少還是不要插手多少

應該要有所共識,一批不如一批,但是也只能這樣,很多時候要求不要太多

標準不要太高,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

他說了很多,我聽了好想說好多話,但是站在那時的立場上,這些話都不能說的

我不知道還要忍多久

有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更讓我覺得痛苦,心裡像要炸出來一樣

不能要求?那我到底要他們做什麼?!

沒有標準,就會越來越爛

現在只能保持沉默,然後等待

要等待什麼,我也不知道

好吧,只好弄瞎眼睛,繼續當獨眼龍了

 

為什麼生活,總是一直在妥協

 

最近都是在交班前最後關頭在送急診,總覺得如果讓大夜送急診會很愧疚

可是上班時,讓小夜送就不會,好奇怪

大概是,之前有太多不良紀錄了吧(苦笑)

 


 

 

 

唉,好想,好想,永遠只當向爹地撒嬌的Little girl

 

 

 

 

 

 

 

台長: 柚子查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Belone to me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生存而生存,為了遺忘而遺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