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15:47|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濛 濛 渺 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逛的兩個新聞台都搬家了,
好巧不巧的,他們都搬到同一個地方


[也太剛好了吧],這是我那時候的裡OS


有點難過,雖然彼此都不認識,但是想到有兩個
很棒的報台不見了,就覺得很惋惜
(惋惜?我承認有點誇張)



也罷,畢竟新聞台本身也改變了很多,
跟當初的感覺是真的很不一樣....
多了很多...我壓根兒也不會去動的功能
嗯...有好有壞啦
只能這麼說



差個題外話



可能暑假的關係,
我似乎變成貓頭鷹了



夜晚都不愛睡覺,也睡不著
覺得就這樣睡掉了夜晚很可惜
我大概比我所想像的更深愛深夜
那是一個人的世界(哈)
肆意妄為



缺點就是整個美好的早上都睡掉了
都迎接不到慈祥的太陽公公
最討厭的時段是下午3點~5點這個階段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很厭煩....
偏偏每次起床後都是近乎接近這個時段
唉唉....
所以我選擇將屁股黏在椅子上,手握遙控器
這最不動腦也不費力的事情




真的是很糟糕耶
明明很討厭虛度光陰的
卻偏偏就是做了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有誰能救救我阿....




台長: 柚子查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台長之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耳朵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樂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