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4 21:44:16| 人氣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上訴 針對台灣嘉義市地方檢察署陳美君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書依法提起上訴(10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
今天我到合作金庫北嘉義分行,和玉山銀行東嘉義分行,調出我在這兩個銀行,11年前2008和10年前2009兩年完整的交易明細,如圖示。
檢察官便宜行事,只完成口頭詢問,未依法調查我的帳戶中,是否有被告郭勝恩先生等八人所指涉的事實,進行查證,就做出不起訴處分書,依法提起上訴,如圖示。
被告郭勝恩先生等八人,沒有事實根據,即在臉書粉絲專頁,以傳聞,就指稱我在地方上爭議不斷,有如曾参殺人,沒有天良。
檢察官,按照刑事訴訟法第154條第二項規定,無證據不得認定犯罪事實,為被告脱罪。
同理,沒有調查我帳戶中是否有他們說指涉的事實,也不能認定被告沒有惡意,也不能就認定被告的言論,與公共利益有關,便宜行事,作出不起份處分書。
讓被告逍遙法外,讓原告無處申冤。
讓民主政治,繼續陷入政黨惡鬥的內戰之中,讓彼此不認識的市民,沒有人性,惡意攻擊,相互仇恨。
讓躲在後面操弄的政黨,繼續可以透過仇恨選舉的手段,達成勝選的結果。
沒有事實的指摘,即使有政黨輪替,也還是讓民主政治,陷入政黨惡鬥的惡性循環中。
讓政黨政治陷入家族政治、派系政治,和分贓政治的泥淖中,喪失國家治理和解決人民問題的能力。
我知道,我不會是政黨惡鬥下,最後一個犧牲者。
但我想用我自己倖存者的角色,讓大家看到政黨惡鬥的可怕,讓不相識的人,相互仇恨。
我可以同情被告,因為意識形態,或為了賺取生存的收入,幫助政黨開設網站,對我進行人身攻擊。
但我真的想透過公開的司法程序,揪出幕後的出資者或者是政黨,終結政黨惡鬥,找回這個社會彼此信賴的善良。
從不起訴署份書的內容看來,雖然希望渺茫,但是我還是堅持善良,不想對人性希望。
走一步,算一步,我只能用自己身體力行的方式,讓政治可以簡單,讓政治可以善良,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一天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
讓政治和我們想的一樣。
讓我們的社會重新擁抱善良。

台長: 凌子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