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2 22:54:2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行腳書院里part2開步走(9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書院里的行腳,從垂楊路和西門街路口, 往西到仁愛路口,再往北到中山路,折返垂楊路。
和蔡里長有約,分享了一段,他最近在臉書的報導,老夫妻一輩子,親手製作販賣粉圓,寧可手推攤車,到遠處販賣,也不願意和鄰居競爭,搶地盤,用一輩的認真,和不以鄰為壑的謙讓,自然而然,教養出三個傑出的小孩,為仗義多是屠狗輩,和里仁為美的善良,寫下最好的註腳和完結。
其實,善良不假外求,就在我們方寸之間,只是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努力實踐。
如果人有累世,就算這一世,做不好,下一世, 繼續實踐善良,也會更好。
謝謝蔡里長,今天專程幫我,做了一篇用行腳,服務拜票的報導,像foodpanda 和ubereat一樣,到府服務的精神,實踐行動服務處的承諾。
像一個苦行僧,走遍大街小巷,挨家挨戶,身體力行,把複雜的政治簡單做,把簡單的事認真做,用行腳反映,每個人心中都可能擁有,對政治可以善良的渴望,也可以簡單的美好。
分享一段,我和一位高中名師James,也是我好友,表達感謝的對話,也向大家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懇請大家,繼續關注,我的臉書,分享按讚,讓我可以繼續做對的事,堅持到底。
「 James 謝謝你,我是傻人做到底啦,而且做得心甘情願,快樂的不得了,像一隻大鬧天宮的潑猴,只因為赤子心,在五指山下被壓了五百年,還是堅持善良,幫人們到西方取經,成功不必在我,我真的相信,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就算這一世,做不到,下一世,也會更好。
謝謝你,在關鍵的時候,拉我一把,讓我有勇氣出書,公開我的300個文法口訣,同時,我也完成了150首文法神曲的錄製。
我的人生,在教育領域,已經交卷,我想繼續,身體力行,在政治的領域裡,寫平民政治,簡單乾淨的奇蹟。」

台長: 凌子楚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一日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行腳書院里西門街61巷,嘉義市舊的市區,隨處可見的在小巷弄(924)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行腳-10月11日書院里(9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