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8 01:34:17| 人氣4,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愛情-小兒子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兒子長大了
6月3日禮拜天,參加了小兒子,台大獸醫系的醫師授袍典禮,他今天很緊張,也很期待,我們都能去參加,行前一直不停的line我,這有點不像他,那個從小要我抱抱,一直抱到小五的小兒子,看來他真的長大了。
直到現在,我騎機車載他,往返高鐵,他還會像無尾熊一樣,抱緊我,老婆都叫他小內(客語小孩的意思)。
可能是因為他太聰明,個性又太像我太太,同性相斥,老婆總是下令,晚上由我負責照顧他,他很怕身體不舒服,只要一生病,就一定要我半夜送他去嘉基急診。
國小,他都陪我睡,國中三年,高中三年,高四重考的一年,他都陪媽媽睡,聽媽媽講故事,分享看書的心得,陪媽媽談心,直到媽媽睡著。所以,他是我們家,除了狗狗hero以外,最棒的心理醫生。
老婆生了一場大病以後,唯一支持她,奮戰到底的信念,就是要看孩子長大,她說小孩不能沒有媽,當然,也不能沒有爸,要我好好保重身體。
今天終於了了這份心願,瑋瑋加油,爸媽姊哥都愛你。

台長: 凌子楚
人氣(4,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一日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人的極限在哪兒,你永遠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愛情-我相信 我做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