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6 11:44: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蜜潤絲太難了!讓雲南顧客半年育出的頭髮還在毛囊內

寫在前面:

有很多朋友在諮詢我的時候會提出這樣的疑問:老師,我脫髮好多年了,都說脫髮太久就可以放棄治療了,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治好的可能?

這個問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脫髮年限並不是界定脫髮是否可以恢復的唯一標準,還包括頭皮毛囊的生命力情況,脫髮者的身體健康狀況以及個人生活習慣,對治療方案的信任程度和執行力,這裡的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脫髮治療的成敗。

今天咱們還是用案例說話,給大家分享一個我的顧客,治療前一根頭髮不長,一起來看看他的恢復情況。

這是一位雲南的顧客,他去醫院檢查身體,各項指標正常,但是由於特殊原因導致頭髮掉光,一根頭髮都沒有。

之前他也使用過N多種方法,有醫院的藥物、民間的偏方,均無效果!通過朋友介紹,知道了我的產品---生蜜潤絲,一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通過我的講解和說服,他將我的治療方案堅持了下來。也聽了我的勸說,戒菸戒酒,偶爾忍不住會抽一點煙或喝一點酒,但慢慢的,數量控制的越來越少。

看中圖,使用中--長出白色的細毛,看右圖--用了半年,育出的黑色頭髮在毛囊內。但是整個人的精神好了很多!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大家很奇怪,我給他的治療方案到底是什麼?下面我來講解下:

我給他搭配的產品針對性毛囊修護,根部健康,頭髮才可健康生長,無論是白髮或者脫髮,只要針對性解決,提高毛囊活躍性,就能長出健康烏黑濃密的頭髮的。

其實我也明白,很多發友希望即刻能夠長好頭髮,但是你掉髮20年10年1年還需要一個修復的時間,每個人的脫髮成因不同,修復的過程也不一樣。所以修復期的長短因人而異。當然我們遵循自然規律!越年輕的,越及早治療的,產品吸收快,效果見效更快!

雲南這個顧客的效果照片我會一直更新,有興趣的可以關注我朋友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也真誠希望各位朋友的頭髮越來越好!如果您還有更多關於頭髮的問題,或需要看更多的真實案例,

台長: 嘻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