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0:06:12| 人氣1,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體 ( 十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瑾,起來好嗎?」不知過了多久,徐琳才勉強自己恢復原有的理智。

   「怎麼,你還害怕我被人看笑話?還是,你一定要看我這樣才肯對我伸出援手。」徐琳僵住了伸出的雙手。

   「我不知道你為何這麼恨我,非得用這方式來傷害我?」徐琳只好硬生生的吞下自己的痛苦,換上一張保護自己的冷漠臉孔。

   「琳!我從沒想過要這樣!我甚至比妳更不願意看見自己現在的樣子,是妳讓我這麼做的!我所作所為都是妳逼我的!」葉星瑾埋怨的說道。

   「別再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徐琳突然眼紅的吼著星瑾,這一吼更是激起星瑾的反彈。

   「你現在是怎樣?!憑什麼吼我!到底憑什麼?!我欠了妳什麼?以前的妳要什麼,海風就會給你什麼,連我的感情,妳都可以跟海風要來!甚至連海風的感情,妳都可以一併拿走!妳現在有什麼資格不要我?!要不是妳,我跟海風早在一起了!要不是妳的出現,當初海風會愛的一定是我!」星瑾難堪的字眼句句傳入徐琳的心坎裡,聲聲都是那麼刺骨、那麼痛心。

   「所以......我離開成全了你們,現在,妳還想怎樣?」

面對著徐琳冷冷的回應,星瑾幾近由愛轉恨,她走到徐琳面前,狠狠的給了徐琳一巴掌。

   小呆走了進來,碰巧看見這一幕:「妳幹嘛?!」同一時間,她推開了星瑾。

   徐琳只是冷冷的看了星瑾一眼,推開小呆,便走了出去。小呆心急的看了一下星瑾,便也尾隨徐琳離開。

   面對著徐琳的無情,以及自己的狼狽,星瑾不在乎其他人眼光的痛哭失聲。
   徐琳只是靜靜的掉著淚,卻也不願意再回頭看看星瑾,好怕自己會心軟、怕自己會回頭抱著星瑾痛哭......



*****

   徐琳離開了擁擠黑暗的空間,任憑自己走在大街上,風吹了她多久、多痛,她早已失去感覺。

   喧囂急駛而過的車聲,擋住了徐琳的哭泣聲,一直以為,沒有地方可以任憑自己這樣放膽的哭泣、一直以為,自己再也不會這樣哭泣,但,徐琳終於知道,原來自己還是有血有肉........

   原來自己........還是會這樣哭泣.......

   小呆跟在她身後,默默的跟著她、傻傻的跟著她,她不知道該怎麼走到徐琳身旁,她只能跟在她身後,哪怕,徐琳根本不知道有她這個傻瓜,默默的在守護著她,陪著她難過........

   也搞不懂自己為何要這樣?但,起碼可以確保徐琳的安全,好讓自己安心,不是嗎?

   走著走著,小呆發覺,每次只要是站在徐琳身後,她就會因為距離感而開始不安,甚至.......只要站在徐琳身後,就會有種莫名想哭的感覺,哪時候自己變的哪麼膽小、哪麼愛哭?連小呆自己都不知道.......

   原本以為,早在失去思婷的時候,就一起連自己的心都失去了,但是現在,自己的整顆心卻連自己都弄不懂什麼開始,突然間全部繫在徐琳身上!

   倆人一前一後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徐琳才停下腳步,走向旁邊的樹下,坐著。她點起煙,好讓自己的情緒緩和些,也讓自己的身體暖和著。

   「妳跟了我多久?」突然間,徐琳開口。

   「.......」小呆左右觀望一下,確定了徐琳是在跟自己說話,才回應:「妳走了多久,我就跟了多久。」

   徐琳聞言,失笑著:「有必要這麼好奇嗎?」

   「抱歉.......」小呆深怕徐琳會不高興,小心亦亦的回應著。

   「沒什麼好道歉的.......妳不過來坐嗎?這裡風比較吹不到。」徐琳畢竟沒有冷血到察覺不出別人對她的關心。

   小呆這才走近她:「妳......還好吧?」

   「沒事。」對於過去的事、上一秒的事,她不想再提。


   「但是.......妳在哭,雖然我們認識不是很久,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看見妳哭泣。」小呆問著,她不想再讓自己的心揪的那麼緊,只因為她弄不清楚徐琳哭泣的原因!

   徐琳望著站在她眼前的小呆,深深的吸了口氣,讓自己露出微笑:「記住,對於正在傷心的人,請別問她原因,因為這樣,只會讓人更有軟弱、哭泣的理由。」

   小呆沉默了,她靜靜的看著徐琳雙眼,夜晚的人行道,昏黃的燈光,將原本深遂的黑色眼珠,照應出深鶴色的淺淺哀傷。

   徐琳經不住小呆這樣低望著她,好似要將她心底的秘密挖空般,她低下頭,將自己的焦距對向別處。

   小呆也驚覺自己的失態,才緩緩的別過臉,換別的話題:「要回去了嗎?回去『炎』我可以陪妳喝幾杯。」

   想起星瑾,徐琳害怕星瑾仍在原處等她,該回家嗎?星瑾會不會回到她家等著她?想起這些,徐琳不經意眉頭皺緊著。

   像看穿徐琳的心思,小呆問出連自己都驚訝的問句:「回我家,好嗎?.......」


*****

  此刻的小呆內心是複雜的,看著徐琳似乎連考慮都沒考慮的便跟隨自己來到她的住所,小呆真不知道.......對於倆人間的這點轉變,到底是好是壞?

    而徐琳沿路沉默的跟隨在小呆的身後,直到進了小呆家門,她望著小呆安靜的將外套脫掉、將外套掛在掛衣架上。徐琳深吸了口氣,也許,今晚,她真的太過脆弱了,才會讓她即使只是單單的望著這個平時可以說是毫無交心的人背影,卻都會讓她有種莫名想哭的衝動。

    小呆拉開窗簾,映入徐琳眼簾的是一片裝飾華麗卻越顯孤寂的城市夜景,滿窗子的星空對照著她們此刻的沉默,窗外喧鬧與窗內寂靜,很明顯的劃上對比。

    房內的低室溫,讓徐琳不由得收緊自己的手臂,好來安撫自己的體溫。

    小呆轉過身,望著徐琳:「妳好像.......頭一次這麼清醒的來到這裡。」
徐琳其實來這的次數並不多,但小呆想念她的時間,卻讓她時時刻刻佔領著整間房子。

    「是嗎?」徐琳露出微微的輕笑,她靜靜坐在小呆的床邊,忍住這屋子所給予她有種很大溫暖的衝擊感。

    望著徐琳輕柔的撫摸著床被,小呆無言,她坐在徐琳前方的沙發上,仔細注視著徐琳的一舉一動,直到徐琳發覺了,抬起頭來與小呆對視,小呆才窘迫的將雙眼移開。

    「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徐琳的聲音很淨很柔,大膽的問題卻令人感受不出任何情緒。 

    「妳........妳想太多了?」這淺藏在內心的祕密,小呆還沒勇氣正面回應徐琳。

    「那就好。」

    「什麼意思?─」在小呆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之前,徐琳已走近她,低頭親吻了小呆。

    小呆是該抗拒她,在還未有任何愛情的基礎下........但身體卻很本能背叛了腦袋的指令,她雙手捧起徐琳臉頰,像一觸既發似的狂吻起徐琳的唇、脖子、香肩.......

所有渴望在聽見徐琳不自覺呻吟下立即被啟動,退去了徐琳白色上衣,驚嘆的吻著黑色蕾絲前透明繡花,那是隔著薄紗下的完美藝術品,輕輕解開了黑色蕾絲內衣的背鉤,徐琳敏感的挺起了背,完美的胸型呈現在小呆飢渴的眼神裡,前所未有的挑逗著小呆發燙的神經........

    萬萬沒想到,在小呆那麼斯文清澀的面貌下,淺藏著如此驚人的行動力,小呆的直視令一向外放的徐琳頓時羞澀了起來,她身子不由得往後退縮,但越是這樣,小呆的雙臂卻越是將她抱緊,此時,她已經不顧一切開始親吻著徐琳的敏感地帶,不願抗拒,甚至不顧後果,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擁有徐琳。

    一旦有了這個想法,小呆便強勢將徐琳順勢往身軀下壓制著,徐琳混亂的髮絲,聲聲低吟夾雜著曖昧的喘息,不安於室的身軀,都讓小呆激動的無法克制自己,她看著徐琳眼神已呈現迷惘,那誘人的雙唇像是鼓動她來碰觸她.......

    小呆雙手不時輕壓不時戳揉著徐琳已是尖挺的兩點:「妳的身體好燙.......」

    徐琳給了她一個誘人的絕美微笑,唇更是討好般的主動送上,已經顧不得女人該溫柔對待女人的原則,她像一個男人般瘋狂的準備佔領徐琳全部肉體。

台長: 雪候鳥
人氣(1,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女體 ( 十四 )
此分類上一篇:女體 ( 十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