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8:41:2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高興還是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三分鐘前,一個電話讓我的睡意全消
你打來給我。。。小高興一下

"你在忙嗎?有事情要找你討論"

我剛躺下想小睡一下,頓時睡意全沒了

話中,聽到你說,
某個砲長對你有有感覺,你也似乎對他有感覺,很愛

而你對之前導致我跟你分手的導線對象--邱砲
似乎變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但是這時候反而他跟你說他喜歡你

在昨天同時間,兩個人同時對你表白
一個在及時通,一個用手機簡訊

你現在正在困擾著‧‧‧

聽你嘴裡講出你很愛很愛某某某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
怎麼心還是會痛,儘管痛,還是忍下來‧‧‧回答你每個問題

而我真的也在思考你的問題

你說那個人跟你說:等我哪天醒了,我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愛你

"醒了"是代表那個人又喜歡女生了嗎??
那當時的愛是愛嗎?
當時是"習慣"吧!為什麼,人總是把習慣當成愛?

我開始 厭惡 這樣混亂的感情愛情世界了!!

因為你,現在我對愛這種東西不會容易說出口,
因為現在我知道在我心裡還是只愛"一個人"
真的沒辦法同時"愛"上另一個人,

終於開始了解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 朋友 多一些

也不要 

在 來來去去 複雜關係 的愛情中 打轉!

也許,現在的我,要讓我再度真正"愛"上一個人

很難!

那個人如果不是 你

就是

一個我認定可以在一起很久 甚至 一直下去的人


(我 真的 真的 不是個愛情高手!)

台長: 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