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9:41: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_T 阿是怎樣~我是搬家工人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上半年是怎麼回事,我從三月份開始過著"遊牧民族"的生活
先是三月多,從原本住的河南路(西屯)搬到現在的松竹路(北屯)~
歷經過一次"小搬家"(因為只有拿衣服~~沒有搬傢俱)

四月份因為原本的店頂讓出去,新店東要遷店,我又要第二次做苦力
從最開始的打包,到4/12的大搬店,哇ㄌ~雖然不是我在搬,但是,
過程中的整理跟當天的"小幫忙"真的也讓我給他"虛脫"加上那一天又是
一大早五點半就被我姐拉起床,因為六點搬家~~~我的天阿!
不過~最後也是順利搬完囉~~~~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原本我姐要自己回台灣搬家的~
臨時發生意外~~~~被迫要提早搬~我的天阿~~~~~~~~~~~~~~
身為目前我家最有空的我,加上~~I AM A BOY..........
似乎~~~這個搬家的重責大任又落在我身上~~~~~還很趕ㄋ
5/31就要搬了~~~我美好的週末就要在"打包行李"中度過~~~~
唉~~~~認命了啦!!!!

今天(5/29)就要開始打包~~我的星期六阿~~~~~~還有星期日~~~
唉!! WHAT CAN I SAY? I WOULD SAY NO MORE!!!!!!!!!!

台長: 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