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6:05:25|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就只需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時間沒有見面,你牽著我的手,我差點衝動地想哭。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溫柔,來證明自己沒有愛錯。
我不想變成一個總是乞討關心的小可憐,
也不想成為一個什麼事都悶在心裡的怨婦。
做什麼事都不對,永遠都在解釋為什麼。


不能抱怨,不能沮喪,
這只是短短的幾天,


你說的對,
短短的4天,
又不是一輩子,
但是你忘了,
還有個短短的3天,


你說著,
並不是一輩子,
當時的我就只有傻掉可以形容,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接話,
的確不是一輩子,
但是我並不想你離開我每分每秒,
早在當初我就說好,
我很自私,
需要人家陪伴,


有時候,
我在想著,
我傷心時,不知道要借出你的胸膛,
給我依靠,
有時,
我會放空自己思緒,
只為了讓自己不在亂想,
只是有時需要你一絲絲的溫暖


我坦承,我也是個自私的傢伙,
也想把自己喜歡的人栓在身旁,
你看別的女生我就泣不成聲,
但是我卻很想鼓勵你去愛別人看看,
也許這樣,你會發現我擁有別人沒有的,
你可以比較你和誰在一起較自然快樂


我開始期待你的歸來
何時何時。。。

台長: ─═★我不是王美雪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空空空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