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1:56:1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天是社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說是我們社團評鑑
恩....
實在是太好了
真的沒嚇死我的毛
早上
我還說我ㄧ點都不緊張
誰知 我得知我是站第一排的時候
我知道 自己災難臨頭
真的是很好笑
真的站第一排的時候很好笑
風滿大的 裙子飄呀飄
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是誰說的
裙子穿越短 越不容易飛
可是 真的好像是這樣耶
我看美佳 在指揮的時候
那裙子 飄呀飄
她整個表情真的好笑到極點

今天的評鑑 我想 我們大概是玩蛋了
真的整個不是說很好 教練說 亂七八糟
學姐也說 組長的臉色不好看
真的哎...

演奏ㄧ半的時候 天空突然飄起雨來
我們大家都呆在合群台上
依樣 繼續演奏

回到家 問了一下小昆
她說 我們的鼓打的不是說很整齊
聽起來像是亂打的
我看到的時候 我心想
這次真的玩蛋了

哀哀 布過大家真的有吹出來呀
真的需要在一點的努力
我想我們依定會吹的很好的啦

所以大家在努力 努力 再努力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我們一定行的啦

台長: ─═★我不是王美雪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