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7:15: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妓女才會睡白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前
我都半夜四點才要睡覺
然後我會說
我中午就會起床了
結果很好我睡到晚上六點

過了幾天
我睡覺時間莫名其妙拖到了五點
然後我又說
我中午就會起床了
結果很棒我一樣睡到晚上六點

又過了幾天
我要睡覺前我發現已經八點了
不過我還是說
我中午就會起床了
結果更過分的是我睡到晚上八點

前兩天
我睡覺前看一看時鐘
已經十點多了
我對自己說
沒關係保守估計我最慢下午四點會起床
結果我一樣睡到八點

昨天
我一直到快中午才睡覺
我一樣對自己說
我一定下午就起床了
結果我睡到晚上九點

今天十二點多回到家
我對自己說我寧可吞安眠藥睡覺
也不要又早上才睡覺
結果

我現在坐在這邊上網而且毫無睡意

機巴管理員一定會認為我是個妓女
每天三更半夜回家白天又不見蹤影
出門時間一定在晚上八點以後
我猜他下次會去金寶貝ktv試著要捧我的場

台長: 第三性公關頂尖紅牌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