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07:45:1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的一腳踢死我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好煩煩到我都要死掉了她媽的
一腳踢死我吧老天爺我現在很不高興呀
我老懷疑我不是有精神分裂就是臨死之前迴光返照
反正我現在連無間道裡自認為是陳永仁一直要當好人的劉建民還不如幹
我以為我心胸寬大觀世音菩薩都要像我下跪
結果我她媽也小心眼為了這麼一點小事情就不高興
幹煩死了然後每天失眠好不容易睡的著現在又玩日夜顛倒遊戲
靠妳他媽我招誰惹誰呀機巴

我一定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晚半夜十二點也就是今天凌晨十二點
我出門吃宵夜一吃就嚇死人
我吃了很沒營養的三媽臭臭鍋又多叫了兩塊臭豆腐 魚餃 鳥蛋 泡菜
對了我想到了還沒有鴨血我很生氣吃了臭豆腐沒鴨血就會不過癮
然後我在人家店裡連喝了三罐芬達汽水我還記得一罐葡萄兩罐橘子口味
之後回家之前我明明就想大便不過我又很想吃燒餅油條
然後豆漿店很賤連燒餅都沒有我情緒很不穩定差點在人家店門口大便
反正我回到家又喝了一杯豆漿兩條油條對了我還順路買了7-11的草莓土司
還有巧克力和杯子蛋糕還偷吃了一口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鬼東西還包芋頭
反正我記得我吃完東西就三點了

好吧我打這麼多東西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很機八的就是我又想大便但是我肚子又餓了
還有外面明明這麼冷為什麼我房間這麼熱幹你娘


誰這麼好心看完我打的東西又知道我在講什麼的拜託告訴我一聲
連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鬼東西

台長: 第三性公關頂尖紅牌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