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02:13: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會幫我穿上大衣,會先幫我開門,會讓位給我,會傾聽我的意見,更重要的是,他會給我我沒想過的生活空間,我可以自由的決定我的未來,我的職業,還有我的人生.—這是我的小美,一個德國男人.

他會習慣關心妳的一切,對你噓寒問暖,許下兩人的未來.但他會希望知道你的一切規劃,期待妳的未來以他為中心,即使兩人還沒結婚,或尚未論及婚嫁,但他就是會極度渴望妳是他的一部份,不可脫離的那一部份,也許他沒問過妳妳的未來是什麼,因為他早就規劃好兩人的未來,他以為妳知道,因為兩人是如此穩定,穩定到他全心全力於他的事業,穩定到對妳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因為這是妳當他的妻子所做的練習與準備.—這是在我們社會中常見的”男人”.

妳可以期待他為這個家避風遮雨,期待他會為這個家無怨無悔的付出,期待他會拿足夠的薪水來撫養他的妻小,但妳別期待他會帶妳出去渡假,因為他必須努力的加班工作才能換來多餘的薪水.

相反的,如果我在德國,就必須為自己的生活負責,別想著兩人到後來會結婚,然後它會給我我想像的一切,除非我為了照顧孩子而不得不在家,成為標準的家庭主婦,那麼等你們離婚或他死後,妳是可以拿到”一筆錢”沒錯.但最好還是靠自己賺自己的生活費比較實在.

其實以上兩種都不算是典型標準的,只是我目前看到的.也有男人還不是老婆娶了,就放在家讓她自生自滅.當然也有懂得賺錢又懂得享受生活情趣的老公(要是看到這種”未婚”男人,記得介紹給我).也有不像我上述提到的德國男人.其實最好的就是兩者好處兼具.不過這實在太難了,除非我上輩子中了樂透,然後又把他通通捐給慈善機構,積了這種不得了的陰德,才有可能遇到吧.所以講實在話,女人還是多靠自己好,別老想著自己會遇到什麼夢中的白馬王子,這種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啦!!

台長: unbekannt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