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02:49:2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說 怎樣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朋友閒聊中
無意間知道說
老師似乎有意透露今年的考題給某一考生

這種不公平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聽說
所以一點也不生氣

倒是自己在想
如果考過了 留下來了
真的對自己比較好嗎?

也有點慶幸
老師不是跟我說
雖然我的情況不大好
面臨被遣返的危險
因為如果老師偷偷透露給我
又要求我不能說
我想我一定很難受吧
至少我一定想跟好朋友說
但好朋友也有好朋友
這樣一來不大家都知道了嗎
還好沒這種困擾

我真的很想考過考試
但 人生也不要太執著 對吧

不過在這之前
我還是會努力的啦
















照片是我家附近的城堡

台長: unbekannt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