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1:55:59| 人氣1,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節 : 月全蝕施法 情侶一起趕走衰運接福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日 為 正 月 十 五 元 宵 佳 節 , 偏 偏 撞 正 「 月 全 蝕 」 , 大 大 不 利 男 女 關 係 , 不 過 卻 是 施 展 驅 厄 運 魔 法 的 最 佳 日 子 , 今 晚 大 家 就 暫 且 放 低 兒 女 私 情 , 施 法 同 厄 運 say goodbye !

以 下 施 法 只 作 參 考 :
五 芒 星 強 運 Magic
材 料 : 海 鹽 、 黑 蠟 燭 5 支

步 驟 :
1. 灑 海 鹽 在 地 板 上 砌 一 個 大 型 五 芒 星 圖 案 。
2. 在 5 隻 角 上 燃 點 黑 蠟 燭 。
3. 坐 在 五 芒 星 中 心 , 面 向 代 表 心 靈 的 頂 角 作 冥 想 , 想 像 驅 逐 所 有 不 好 的 事 情 。
4. 念 以 下 咒 語 13 次 「 灰 對 灰 、 靈 對 靈 , 驅 逐 靈 魂 的 邪 惡 」 。
5. 念 咒 後 由 右 上 角 ( 即 代 表 水 的 星 角 ) 開 始 順 時 針 撥 熄 蠟 燭 , 切 記 不 可 用 口 吹 熄 蠟 燭 。

驅 Bad Luck 小 咒 語
材 料 : 白 色 蠟 燭 1 支 、 刀 及 剪 刀 1 把 、 2-4 吋 長 棉 線 1 條 、 6 吋 正 方 形 淺 綠 色 棉 布 1 塊 、 鎖 匙 1 條 、 鳶 尾 花 ( 俗 稱 愛 麗 絲 ) 少 許 、 甘 菊 花 少 許 、 白 色 絲 帶 1 條

步 驟 :
1. 用 刀 在 蠟 燭 上 刻 上 「 純 潔 的 火 燄 把 我 清 洗 淨 , 新 的 命 運 將 來 臨 」 。
2. 在 燃 點 了 的 蠟 燭 面 前 冥 想 , 想 像 美 好 的 生 活 及 新 的 機 會 降 臨 身 上 。
3. 將 絲 帶 剪 開 一 半 , 然 後 放 在 淺 綠 色 棉 布 上 , 念 咒 說 「 除 去 我 的 界 限 、 釋 放 心 中 的 我 」 。
4. 將 鎖 匙 放 在 淺 綠 色 棉 布 上 , 念 咒 「 Carna , 打 開 你 的 門 , 祈 求 為 我 帶 來 新 的 開 始 」 。
5. 把 鳶 尾 花 加 在 方 形 布 上 , 念 咒 「 Iris , 請 幫 助 我 度 過 這 十 字 路 口 , 帶 給 我 新 的 希 望 」 。
6. 把 甘 菊 花 加 在 方 形 布 上 , 念 咒 「 Freya , 請 為 我 創 造 新 的 明 天 」 。
7. 用 棉 線 把 方 形 布 綁 起 , 念 咒 「 從 今 天 開 始 , 我 將 會 有 全 新 的 生 活 , 請 把 我 舊 的 生 活 密 封 起 , 我 將 會 擁 抱 新 的 一 切 並 與 我 一 起 成 長 。 」
8. 讓 蠟 燭 燃 燒 淨 盡 , 然 後 把 棉 包 放 在 自 己 的 手 袋 隨 身 攜 帶 即 可 。

台長: 有緣居士
人氣(1,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