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2:16:37|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答阿瑩的來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瑩小姐:首先謝謝妳來信給本居士及在瀏覽我的網頁及留言給本居士,萬分之謝妳賜教和真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因本人公私兩繁忙,至今才可再為妳解疑問,真要請瑩小姐妳多多見諒。
阿瑩小姐 : 妳用了「恰」字問妳「感情」,在感情上我測妳二人的感情,看來好像似的『情投意合』。「恰」字問感情,那!妳應該有沒有看到『情投意合』嗎。今次妳出此字給我真「恰」當了,來測「恰」字測感情「喜歡的男生之感情走向是大好」,看來「融洽」之像,感情是妳們二人產生愛慕!「恰」如像沒柱心邊的話,就是變「合」字似是見為「合」,大家都知有點心而產生愛意,本居士推算妳的感情是放在心坎中,可算妳對他的感情沒轉變,妳們之間的感情像似字中的『一人口』,為「合」字的左邊似像有「手」妳們要有多些機會發展,不要有「洽」的為情而泣。由於此字近似「拾」字的整體是「有朝一日愛到手」與「拾子之手雙皆老」一語之籤,可見會有點很愉快情感,妳兩人為感情會小突破,所以才推測妳們有些感情上會有小波折,要避免再有不必要煩惱,居士認為妳「妳會快成婚」。「恰」字照字像似在「恰」字裡看有些姻緣,其預測妳們二人感情有發展之機會很大,你要避免而因愛成泣,如妳二人以友只是「友情」變『愛情』,其中玄妙中地發展像似「河與江」的似是「愛在愛河江之上」總是天作之合,基本上我推算妳們如果有維繫這段情。妳們始終有真「緣份」把握時機,可會感情上還要更進一步,照字面測應該如此,居士在這裡忠告妳此感情事維繫雙方新景象,如妳有結婚之打算我本居士祝賀妳「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送妳的祝福「百千萬年情不變 年年相隨花月下 好對鴛鴦成佳偶 合巹交杯度春宵 永享歡樂比天齊 結伴共創幸福路 同心永結共理枝 心心相印到白頭」

台長: 有緣居士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