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9:53: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這個大官貴賓都會光臨的
啟用典禮
我昨天急急忙忙跑去買了
襯衫+褲子+白手套
今天就穿著這一身
手舉高不過肩的甲級服裝
爆炸忙碌了一天
剪綵完監工完專討完
繼續寫作業當助教
冒雨幫老闆買晚餐
就在這個爆炸忙碌的一天
即將結束的時候
我竟然開始頭痛....
可能是因為程式語言作業還沒寫完吧
沒想到雪上加霜
老師竟然宣布明天下午要咪挺
上禮拜餘ㄘㄨㄚˋ猶存
竟然這禮拜又給我們大驚喜
早知道剛剛在酸辣湯裡加料
不然多收個兩百我也爽
再加上陰雨綿綿的冷天真是讓人喪氣
對禮拜五晚上可以看到好媽幾們的
夜唱搖頭趴
更加期待了
也期待我可以活著參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唱歌唱歌
對於一個從不失眠從不頭痛的人
這何嘗不是世界末日的預告的

台長: 寄阿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