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0:27: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好忙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忙喔
忙著
擔心 罵人 處理事情 還有反省
偏偏都不是忙著唸書

還想忙著運動減肥跟賺錢
所以其實我的忙
就是做很多的意思
當很多事情被完成
就會很有成就感 心情很愉快

(這個故事告我們
一直為同一件事難過的人
是很笨的 再講下去又要開始罵人了 停)

掛記了這麼久(也可說 忙了這麼久)
終於讓我選到這門課了
這位楊子葆先生
果如傳言般的真實
我很喜歡他
內容豐富又有趣
不會讓人想一邊睡覺一邊看錶
給他講一講 我好想去當海外志工喔
去非洲參加農耕隊或是土木工
得個瘧疾什麼的好像還很浪漫

今天發生真多事
難得又同堂一起席地吃中飯
(可惜少了小韋)
還贏了大老二讓小白背加菲貓去上課
還當著小慈慈教授的面
大聲呼喚我親愛的二哥哥
真是太好玩了
還有整整一個半小時的拉拉拉拉拉丁有氧
我愛夏奇拉

我要乖乖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台長: 寄阿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