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3:12: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回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那些都成了回不來的記憶
  突然 看開了...
 
  只是在夜深人靜時 我會想起你
 
  淚 也不爭氣地流下
 
  面對一句又一句關心 或責備的言語
  真的無力面對!只能帶著苦笑說著『我沒事』
 
  不是沒有人關心我 了解我
 
  不是沒有人愛我 呵護我
 
  我一直在等著你牽起我的手 安慰我
  那是一種奢求嗎??
 
  遠看著你和她相擁的畫面
  心 痛痛地..淌著血
  但卻也釋懷了許多!
 
  因為她能給你我給不出的愛
  因為她能給你我給不出的快樂
  有太多太多的因為..
  我是一直這麼安慰著自己
 
  看著你幸福的笑 我感謝她、也妒嫉她
 
  記得!別再回頭看我過得好不好
  只要你過得好 我就會得到最大的幸福...

台長: 呂小Q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