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1:58: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天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夜深了、在夜深人靜,思念著你,情、是愛情、盲目愛情讓人生撲朔迷離

  離別、已結束、離人的結局,讓你我不在有交集,看不清迷濛的你心在哪裡

  愛情天枰、像天與地,你是天我是地,你我距離已遙不可及

  冰雨、十一月裡,如今比往昔、就像那冰冷的十一月雨、在意、在乎你、鏡子裡的自己卻裝做毫不在意

  麻痺、在心裡、堅強卻破碎的心、容下所有委屈、受傷、我的心、支離破碎的心、再也給不起

  傷悲、深信你、你的表裡不一、令我難過不已、在乎卻裝毫不在意、彼此的心有了距離

  彼此隔著一道名叫信任的防線、撲朔迷離的世界、讓我跨不過我兩最後防線

  一段愛、一段回憶、一段相思情、一段撲朔迷離、如此回憶、如此舊情、卻只看見你陌生的影子

  挽留或放手、決定的人已不是我、你的真心、依然還在迷迷濛濛的雨中

  什麼是痛、我還不懂、看著你無情眼眸、我才懂、那種痛、叫心痛、是你給 我

  愛情和歲月、一起到盡頭、遙遠的結局、我已失去方向、無法掌控、那個陌生的你

  相思痛、牽掛著你思念愁,淚濛濛、為你心痛而淚流,是寂寞、不願讓你在遠走

  離別愁、為你心疼因妳痛,屬於我、今生你將屬於我,是承諾、決不讓你離開我

  答應我、把你的愛都給我,你的愛、我想成為你最後,不能說、離別的話都不能說

  要多久、才能擁你入懷中,我承諾、今生陪你一起走,夢婆湯、你沒離開我不碰

  好想說、最在乎是你感受,最害怕是你淚流,歲月流、你我相擁剩多久

  到永久、你我的愛沒盡頭,有個夢、夢裡陪妳到最後、心的血、流入你的回憶中

  在心中、對你的愛無須說,猜不透、有多愛你你不懂,我的心、因你軟弱被你偷走

  我的真、在多言語都無法形容,願你能懂、最愛你的人是我、我的愛、不會表達不會說難以形容

  深信著你真愛我誰也搶不走,無須強求、無須挽留、抱緊我、直到人生的盡頭這種愛、誰也拿不走

  心抽痛、看你躺在舊愛的懷中,太在乎、我心迷失醋海中,送行酒、看你遠走心刺痛

  你是我、永遠都是屬於我、誰也不許碰、在離別、不在回首、因為往事太過迷濛充滿心痛、早已不堪回首

  我不怪你、因愛情充滿風雨、使你無法看清、這是人的本性、或許你也不願 意

  是我自己、怪我自己太怪癡情太過著迷、依然癡癡眷戀著你、在這冰冷夜裡、淚為你竭盡

  愛情天秤、像天與地、你我距離、已遙不可及、既然愛了、別求公平

  拋開一切、對於過去、何必在乎、到了如今、何必繼續、只因在我心中你是唯一

  我的真心、如此愛你、你卻看的撲朔迷離、是否太依賴你、讓你負擔不起

  是否當我離去、你才知道有個人如此愛你,離開你、痛的是自己

  愛情莫強求,讓愛隨風走,愛情像風箏,你不放手、我飛不走

台長: 呂小Q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