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19:32:45| 人氣2,2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鞋舖開張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九年 三月十三日 星期六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早上鬧鐘七點半準時響起,按掉之後想說再咪一下,昨天沒睡好,超睏的。

後來睡過頭,匆匆忙忙請阿峰帶我去車站,買了區間車的票,來的卻是莒光號。

於是搭上莒光號從彰化回潭子要趕去林坤璋開店的開幕。

(難得莒光號會停潭子XD)

 

 

匆匆的上車後找了個空位坐下。

車上很安靜,

我回想到國中時期跟他是同學,有一次忘了什麼原因跟他吵了一架,

甚至大打出手,他比我高力氣又比我大,雖然是雙雙掛彩,可是我傷的比較嚴重,

脖子還被抓了兩道血痕,之後還被老師叫去訓了一頓,只差沒被記過。

 

後來回家後他父母帶他來我們家登門道歉,爸媽也把我叫下樓去跟他們道歉,

後來握個手擁抱一下就好了,變成很要好的朋友,在往後的日子沒有再跟他吵過架。

他媽媽還邀請我去他家玩,參觀他家的穀倉(他家賣五穀雜糧、米的)

所以我對他家很熟。

 

 

火車到了潭子後下了車,原本要補票的,結果出口竟然沒有站務員在收票,

只掛了一個收票的鐵盒,潭子的站務員好像越來越懶了,哈。

 

走出車站往右看就看到了坤璋家外搭了棚子還掛紅鳳梨,棚內有茶點跟糕點,

外面好多人喔,還有專人在招待,一副新開張店面似的。(本來就是)

 

他看到我很高興的過來招呼,請我去拿些東西來吃,然後讓我參觀一下他的店面。

他的店面是其中一個倉庫清出來的,大小應該不超過三坪,但是裡面什麼都有,

關於修鞋子的器材樣樣不缺,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後來發現原來國中同學勇賢也有來,過去聊了聊,大家都變好多啊,

還有以前同校也同補習班的紋祥,我們聊了好多,感覺又回到國中時期,真開心。

 

後來爸來接我請他順便帶我壞掉的鞋子,之前那雙愛迪達的,穿壞後沒丟掉,

一直放著放著,就是要等他開店才要拿去修,終於讓我等到了,呵呵!

祝你生意興隆啊,有鞋子壞掉一定拿去給你修的XD"

 

 

下面附上他店面地圖:

很簡單,潭子車站東門出來後往右邊看就會看到了。



 

※後來回去的電車上,回想到他都自己開店了,我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

 爸媽有意讓我去考公務員,想一想當台鐵的可能也不錯,

 可是又不想放棄高職+科大學了七年的機械領域,好迷惘。



台長: 藍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1)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藍天
可以快點娶你可愛又漂亮的老婆大人阿XD
2010-03-13 19:43:56
大飛
以後我開一家專治腦殘的店好了
第一批客人就決定是你跟+0了

沒想到這幾年你只學到了機械領域
我可是加學了絕對領域!!!
2010-03-13 21:21:57
5+0

那也得先把你的重修搞定在說吧

準留級生
2010-03-14 00:13: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