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8:47:41|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氣很大〃雞掰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7-10 17:14:32


      ﹋ⓟⓘⓒ ×  奪冠的藍衫軍!大合影!


噢ˊˋ
要去學校整個心情很差!!
而且還全是正課><




因為我們遲到!
所以一進教室,老師跟我們收30$!
幹!我不爽了!
我還瞪她咧!只是她沒看到!
決定了!她真的就叫雞掰女!
對!我就是為了30$而恨她!就算是5$我都恨她我跟你講!
你她媽的,收個屁錢啊!
你不知道家長窮嗎?
幹!妳拿妳爸媽的錢繳給廢物老師妳會爽嗎?!
妳是不會將心比心逆ˋˊ
操妳阿嬤的咧!

我們只是不爽進教室,妳當我們真的是遲到噢!

靠杯!
白爛的死厚唇男跟臭芭樂,笑屁噢?!
每個有被罰錢的同學進來臭芭樂都笑,自以為班上人會覺得妳這樣很隨和開朗嗎?!
屁!只會覺得妳是白目!
媽的!下次妳被罰我就笑死妳爸媽!
大家在笑時,班上那個T(新同學)說:「笑不出來。」對!這才叫人!
對!班上笑的都不是人!
對!你們都可以去死了!

哈!死後唇男,手摔斷了還是怎樣,反正包石膏!
笑死人!我笑死你啦!
報應!
再給我笑笑看啊?!


      ﹋ⓟⓘⓒ ×  別出心裁的馬特拉齊~


一下課,剛好大廢物進來。
我們走過去。
我叫他名字,示意他看小色。
他看了一眼,正要說話,想也知道又要解釋為什麼,又要拖時間。
我馬上不爽的:「靠!你不要一直拖時間好不好?!」他嚇到了。
胡哥也嚇到了,死後唇男也嚇到了。
嚇嚇嚇,嚇死算了!(胡哥除外)
於是他說:「喔‥好啦‥」
我跟小色鳥都不鳥轉身就走,反正我罵到就好。
小色就是這樣,人家才會一拖再拖!
有種一點,吼出來吧!!!!!


      ﹋ⓟⓘⓒ ×  矇頭的Totti,可愛可愛ˇ


無聊的課!
數學課我把講義放腿上,手拿著筆,頭低著,很有水準的睡覺。
雖然被老師嚇醒、叫醒好多次。
但我還是繼續睡。
我記得有一次她虧我,我就醒來了,只是沒睜開眼。
我記得她說:「通通都睡死了喔?醒來了,別再睡了~還有更厲害的,拿著筆睡著呢!」才知道我的厲害噢?
嘖!白爛!
我上不上課關妳屁事啊?!
妳沒道德的去領錢就好了啦!

我真的覺得該分班!
幹嘛硬要合併?!
學校腦殘嗎?!
快給我分班噢!
跟那群自以為高尚的低能兒們同班簡直就是殘念!
而且憑什麼我們要上他們的英文跟數學?!
靠!我想學交叉相乘、How are you不行嗎?!

我決定了!
我不重修那些有的沒的了!
我要轉去高職,嗯!下學期!(以後再非常的深思熟慮)



      ﹋ⓟⓘⓒ ×  英薩吉猛吻金杯,隊友們也想一親芳澤。


英文課,考聽力!
靠杯!悲慘‥
唉!

國文課,考複習考‥
靠么!爛透‥
唉!
媽呀!
我連國文都這樣?!(事實上我完全沒讀)
我整個沒心讀書啦><
煩唉!
我想待在家裡看世足看小說漫畫啦ˊˋ
我要當、廢、物。


*************************


這篇還真的火爆呢= =!
狂罵‥




回家轉新聞,看有沒有關於世足的新聞。
有!還頗多的。
各主播都說席丹的頭槌為他的足球生涯畫下不完美句點。

法國有些球迷對席丹很失望,認為輸球都是席丹的錯!
總會有這種球迷,太可惡了!
因為一次失誤就全盤否定以往的建樹ˋˊ
我真的覺得這樣太不公平了!
幸好只是少數球迷這樣。
還是有很多球迷可惜席丹的行為,但仍然為他致上最高敬意!
這樣才對嘛!^___________^

台灣球迷呢‥
簡直就是瘋子。
恩,我再也不想講了= =


      ﹋ⓟⓘⓒ ×  得到金靴獎的克洛斯!

德國鐵頭王子--克洛斯得到金靴獎啦ˇ
嘿嘿嘿!

台長: 隱藏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芋*
怎麼臭芭樂還在阿
找個人讓他從人間蒸發好不好!
礙眼ㄝ~!


             218.175.30.106 2006-07-10 20:27:12
2006-07-23 19:59:06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是我覺得她會一直存在ˊˋ
真的是很礙眼呢ˋˊ


         2006-07-12 04:04:40
2006-07-23 20:3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