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0:42: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形形色色〃 我破產了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我們今天一天有意義。
我們決定去【肯基基】=ˇ=



先去【佳瑪】買一些東西。
啊‥
我花了100多$買手飾。
兩個手圈,一個戒指。
還是星星的>\\\<
整個愛死了XD



風好大大大。
我都要瘋掉了ˋˊ




到了【肯基基】。
又看到那個孕婦了= =
又來做手工了。

我們買那種『卡拉雞腿餐』,可以抽抽樂。
有好玩到ˇ
我想要『勁爆雞米花』啦>”<
可惡ˊˋ

噢,對了!
我破產了=    ="
很嚴重的一件事情。



噢,兩個看起來像小學生的小孩在唸書。
真的是在唸書,不是像那些國中生、高中生來聊天的。
在講一些我們有點不懂的東西‥
shock!
跳級吧?!
小小年紀的,我都傻了。



還有一群台客,自以為帥= =
而且好怪。
每個走上來,都沒拿東西。
接著再各自一個一個下去點東西。

結果也只是點『勁爆雞米花』和『可樂』,吃完就走了- -|||
他們真的好吵= =
ㄚ庭說他們很詭異,我說:「可以轉過去看嗎?」我怕我又被發現。
我整個就是被發現的料。
她:「可以,不過‥」
一聽到可以,我馬上就轉了。
接著,我迅速回頭。「被發現了~」為什麼為什麼?!
我、又、被、發、現、了!!
天啊啊‥
世界太灰暗了。




又來了個男生,我:「也是那群的嗎?」
ㄚ庭:「怎麼可能?不覺得他看起來就比較殺嗎?」眼神很殺。
他坐在單人的那種位置。
喝著一杯可樂。
感覺好自閉‥
我還一直轉過去看。
總覺得他知道。
我問ㄚ庭,她:「他眼珠太小,我無法判斷他是不是在看我們。」他眼神整個很殺人‥
我們笑他是跟肯德基爺爺對看。
我們講的都不是挺小聲的,他會不會知道啊?
臨走前,我們還大笑說:「如果眼神會殺人我們已經被殺好幾百次了耶!」並不是刻意說給他聽,只是真的很好笑咩。

出去後,我還說:「轉頭看一下,說不定等下他就衝到我們面前殺死我們了耶!」超白爛口氣。

對了!還有個小孩子!
整個很裝熟。
那個殺手坐在那自閉,他居然跑去跟他坐?!
不要命喏。
ㄚ庭說殺手瞪他一下。

那小弟弟,後來走過來,看了我一眼,接著:「喝!」我嚇一跳- -!
他那是在示好吧?

我們走前,他跟著一個剛來的情侶很有好。
整個有傻眼到。
那對情侶也蠻寶的。




去ㄚ庭家看電視,又不想回家了= =
不過還是得回去的嘛!




回家時,他們還是沒發現我翹課了ˇ

之後,媽媽來找我,說要談一談。

講了很多,很久,
我去睡覺時,突然驚覺有點沒結論- -
不過感覺有好點=ˇ=

台長: 隱藏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