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8:44: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軍唷〃義大利V.S法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7-10 17:04:32


      ﹋ⓟⓘⓒ ×  義大利厲害的守門員--布馮!


對了對了!
我跟老哥有一起看德國季軍那場重播。
哈哈ˋ
卡恩一直在叫,整個就是愛大叫>\\<
真可愛~

還有一些德國是季軍的報導=ˇ=
看了真happy~
史汪斯泰格是大大英雄˙ˇ˙
我愛你~

年代真的很爛ˋˊ
重播都沒重播到煙火那邊,真是不專業ˋˊ
一點也不懂精髓所在。
煙火絕對比一再重播的收視率要高!
算喏‥
反正我有看到,只是老哥覺得很幹而已,哈哈~




冠軍戰!!!!
我整個很有效率:)
1點半就起床了,先跑去洗澡。
因為看完比賽有閉幕典禮,看完差不多得去學校了ˊˋ
所以我很有計畫XD


***************************


義大利V.S法國


那顆指定專用球,印有義大利和法國的名字,以及比賽的柏林球場。
噢~整個就是帥XD




法國亨利比賽開始一分鐘就受傷了=  =
我跟我哥都在笑。
如果就這樣下場還蠻悲慘的。
而且他還要爭金靴獎呀@@
醫護人員讓他聞那個阿摩利亞,他不爽,哈哈ˋ
當然他最後是沒下場。



啊~~~~><
馬特拉齊在禁區把馬勞達弄倒!!
12碼罰球‥
媽呀‥害我整個難過了。
當然是由席丹操刀,中門楣再下墬。
我當場跳起來拍拍手,以為沒進。
呃嘖‥
結果其實有進‥
下墬時過線了‥
害我白high一場。
我哥還白爛的:「哈哈!」

可憐的布馮,沒能破前輩的紀錄‥
不被進球最長時間。

以下×
12碼罰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i1KQZhad8&search=Italy%20France
席丹進了!




義大利一個角球!
馬特拉齊接獲隊友皮爾洛開出的角球,一記頭槌,應聲落網ˇ
帥啦~~~!!!
我整個狂拍手>\\\\<
馬特拉齊萬萬歲~
馬特拉齊好高高高,194cm啊~
不知道再高什麼意思的:D

以下×
馬特拉齊還以顏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BF3MvHSso&search=Italy%20France
頭槌得分!!




加圖索射門,被踢出‥
好混亂,我以為進了咧= =
準備開始高興了說。


義大利又一個角球,Toni點到門楣‥
我哥說:「他一定很幹,信不信?」廢話= =!



上半場,1:1打和。



---下半場---


亨利狂衝~~
一直被擋,不過他都沒跌倒,好強!
踢給隊友,來不及接應。
ㄔㄨㄚˋ死我!




法國對又在禁區跌倒‥
靠!我以為又要12碼,幸好沒有‥




里貝利傳太快,隊友來不及接應。
只差一個球的距離而已,就那麼一點,義大利大門就要受到威脅了說。
就那麼一丁點點!
我嚇到了‥




義大利又進球了!!!
我狂high,跳起來拍手,結果判越位- -
白high了我,義大利球員也是= =
我哥很白爛的說:「哈哈哈~越位~」



亨利起腳!
布馮擋住,哈!爽!



自由球,皮爾洛漂亮的越過人牆。
可惜,從左邊門柱過去了ˊˋ


我最怕時間快到的時候‥
什麼時候都會有變數的!
最緊張的時刻!


下半場雙方沒進球,還是1:1。
延長加賽!



---延長賽---


里貝利踢斜了~
都已經越過布馮了說。
呼~嚇死人嚕~



席丹接獲隊友妙傳,頭槌!
布馮擋掉!!
ㄔㄨㄚˋ死我了!
布馮帥!我拍手~
席丹頂得很有水準的說。


      ﹋ⓟⓘⓒ ×  席丹紅牌‥


突然,畫面帶到義大利一名球員倒地。
看了重播錄影帶,原來,席丹居然用力的頭槌撞馬特拉齊‥
兩人好像有對話,然後席丹跑向前後,突然轉回頭,一個毫無預警,狠狠得撞上馬特拉齊的胸部!
馬特拉齊應聲倒地‥
哇靠!超痛!

如此冷靜的席丹怎會發火呢??
馬特拉齊可能講了些話觸怒了席丹吧‥

就這樣,席丹被判紅牌下場了‥
天啊~
他的告別賽居然這樣落幕,真是太諷刺了‥
席丹啊席丹~

以下×
席丹致命的錯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07sQTTQiI&feature=Views&page=3&t=t&f=b
紅牌下場ˊˋ




延長賽結束,終於要進入PK大賽了!!!



---PK賽---


義大利先攻。
義大利進了!!!

法國也進了!
布馮猜錯邊了‥

義大利又進了!
馬特拉齊帥~

法國撞到門楣沒進…

義大利又進了!

法國也進了!

義大利又進啦~~~~

法國進了‥



      ﹋ⓟⓘⓒ ×  葛羅索萬歲!!他真的好可愛!(義大利奇兵)
            (整個喜歡他德國那場進球後的搖頭娃娃動作)


最後一球,義大利只要進了,五球全進,比賽就結束了!
而最後一球,由義大利奇兵--葛羅索操刀!!
進了!!!!!!!!!!!!

比賽結束!!
義大利獲勝!!
獲勝!!
冠軍!!
win!!!
喔耶耶~~~~
我歡呼了~~~
義大利全員狂奔了~


以下×
義大利V.S法國
PK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GiUIjL1KQ&search=Italy%20France

這是全部合在一起的↓包括兩隊各進的一球及PK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fxhQUvVIo&search=Italy%20France



#比利的烏鴉嘴終於終於不準啦~~~~~!!!!!!#

噢~布馮要跟他女友求婚啦~
他還很可愛的跳舞耶~~



我哥整個就是一個白爛,法國在踢時,他一直對著螢幕講:「沒進就輸了!要進啊!」
他雖然自稱中立,不過我覺得他支持法國= =
整個就是因為不想跟我支持同隊,白爛!
然後每一球都要跟卡恩比,說布馮笨笨的。

事實上,這場PK還蠻糟糕。
兩位門將,全都沒有守到,布馮更是每球猜錯邊。
這時老哥就會說:「要是卡恩一定擋得住,萊曼都比他(布馮)強。」


我哥整個很白爛,看球就看球,一直笑說幹嘛每次一犯規大家就舉手。
當然是要表明自己沒犯規啊!= =


-=≡-=≡-=≡-=≡-=≡-=≡-=≡-=≡-=≡-=≡-=≡


重頭戲在閉幕典禮啦ˋˊ
年代一直廣告個屁啊!
白爛死了ˋˊ

連義大利某球員高興的剪掉頭髮都給我廣告掉了ˋˊ
可惡可惡!
一點都不懂精髓ˋˊ
氣死人了啦><

雖然有看到義大利球員、球迷狂high,以及頒獎典禮,
也有看到抱獎盃繞場什麼的。
可是還是有很多好看的畫面都沒弄出來ˋˊ
太過分了啦~~><~~
一直要講評,講你的屁啦!都結束了不必講了啦ˋˊ

最後還播什麼抽獎,神經病!難看死了!
然後結束直接重播‥
有誰要看啊?!
閉幕典禮收視率都比較高!
就算是看球員在那奔跑也好啊‥
年代爛死了ˋˊ
我哥也是一直喊:「年代是腦殘噢?!」我們大家都等著看閉幕典禮是知不知道?!



哈~
那個義大利球員都瘋喏~
加圖索還拖褲子什麼的。

大家上台領獎的狀態也都不同。

Totti把自己頭都包起來,好可愛XD
我跟哥都笑了ˇ

馬特拉齊很可愛的把國旗當披風,戴義大利的帽子ˇ
還很可愛的把帽子放金盃上。
超可愛的!!

有些人則是當圍巾用~

      ﹋ⓟⓘⓒ ×  世界盃冠軍!義大利!!


大家猛親吻獎盃。

繞場時,大家都有抱獎盃。
有個隊友拿走,一副想汙走的模樣- -
結果被隊友又搶走~
播報員說:「XXX想把它汙走,當然隊友是不會答應的。」我跟我哥又笑了。
吶吶吶,好可愛好可愛>\\\<

放煙火~~!!!
三色正好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

好開心好開心~~~!!


      ﹋ⓟⓘⓒ ×  難過的法國球員們‥圖拉姆哭了ˊˋ


另一方面,失望的法國ˊˋ
圖拉姆都哭了‥
頒獎給法國時(銀牌),席丹都沒出現‥

小色應該是看到睡著了。
不過她應該會上【奇摩】查。


~.~.~.~.~.~.~.~.~.~.~.~.~.~.~.


世足結束了‥
有點失落ˊˋ
討厭這種感覺‥



噢,有球迷在爭論席丹撞馬特拉齊一事。
又是輸不甘願的人了。
然後又要說義大利骯髒了。
你懂得,每場球賽贏的都會被罵。
不要理瘋子球迷~



席丹跟Totti都要退休了。
還有一堆球星也是‥
這一屆退休很多噢ˊˋ
還有我的卡恩啊~~
萊曼好像也是,我才第一次看到他耶><
還有葡萄牙的菲戈。
還有‥
呃,還有很多啦!



PS:PK賽的影片明天再貼ˇ

台長: 隱藏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