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4:53:5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2-19 17:19:42


昨天,很乖的待在家。
或許是因為下雨才這麼乖吧!

可是待在家真的挺無聊的。

本來是想等爸回來,跟他攤開,
豈知?他都沒回來。
好吧!算我衰!

電腦,玩玩玩,沒什麼好玩了,
所以跑去看電視。

電視,看《愛情魔髮師》= =
我只是因為有喬喬才看的。
哈哈*   ﹋﹋ 
看完後,跑去租漫畫>\\<
不然,冗長的黑夜怎麼度過?

不過…
我覺得,我好像感冒了,
可是沒咳嗽捏…
頭很痛倒是真的!
租漫畫時,會突然像柯南那樣,一道閃電閃過,然後會很痛>"<
抽痛~~

漫畫店老闆問我:「妳知道鳳飛飛嗎?」
好像聽過,不過我搖頭。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問這個- -
他說:「她跟妳一樣。」又說:「妳們家有五年級生嗎?」
我點頭,他說:「妳去問,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然後下次來再跟我說。」老闆一直在笑噢!!
我回家後,想了很久,是不是,鳳飛飛也戴帽子?
是嗎?
知道的告訴我吶><

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兩個店員。
那個…映襯!
哈哈*
一個還不錯看>\\<

回家後,繼續看電視,明明頭就很痛還不快去睡覺= =

終於,我放棄電視要去睡覺了!
可是,漫畫…
哈哈*
撐著破爛身體看完一本,我真是神經病!

哈哈!
我終於要睡覺了!
可是…
好痛苦ˊˋ
我一直呻吟唉= =
x的咧!
整個睡得很痛苦!
全身痠痛加無力= =
頭痛欲裂…
身體整個很熱= =

睡到今天4點才起床!!
其實,12點就醒了,只是爬不起來,無力啊ˊˋ

黑豬說是感冒了,可是沒有咳嗽啊= =

爸還不快跟我攤開><
煩死了!
降子我明天去學校怎麼跟老師交待= =
為什麼沒去體育館= =
其實我明天不想去唉!
請病假…
可是,要開證明唉ˊˋ
真麻煩~"~

台長: 隱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