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4:53: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翹掉了-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2-18 17:00:51


今天,是要去什麼體育館當觀眾的一天。

而我,為什麼沒去?

很簡單,只是睡過頭。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翹掉了!



其實,我驚醒時,是8點40幾分,
可是,8點半要到。


你說,我會去嗎?
不會,所以我倒頭繼續睡。



後來,有人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本來接不到的。
因為,我關震動。
那,為什麼我有能耐接?
只是因為驚醒時,看了看,隨手丟床邊。
就在我還沒熟睡時,有人打了電話,
震動﹏﹏所以我接到了。



那人說:「小六!」
我:「幹嘛?」
她:「妳在哪?」
我:「在我家。」
她:「妳不來了喔?」
我:「恩。」
她:「喔。」
我:「不去會怎樣嗎?」
她:「好像是記警告還是週輔吧?」
我:「喔,那掰掰。」就是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
擺濫了…
她:「那我幫妳跟老師說喔?」
我:「恩。」
我跟她說,反正我都有可能要休學了,所以沒差,給他記。



她那裡好吵,因為被吵醒,奇蒙子不是頂好的,我幾乎是對她狂吼。


*打電話的是小色。
 






                  整
                  個
                  很
                  頹
                  廢
                    :)

台長: 隱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