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2:07:2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0〃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10 18:40:05


今天升旗...
早操...
大同寶寶操...
音樂一下,全校都跳= =
感覺整個就是憨!
哈哈哈>\\<

兩節生物課...
我幾乎都在寫小說耶>﹏<
呀哈哈@@

終於被我趕完了>\\<感動!
因為我要在假日前寫完給ㄚ儒呐﹋

大瑜說:「我將帶領妳適應這個環境~」
我:「不需要,已經很適應了。」
大瑜:「妳好像都不交高中朋友喔?」
我:「不是我不交,是她們不鳥我。」
大瑜:「妳沒跟人講話人家當然不鳥妳啊!」
我:「有好不好!我一開學時跟他們講話他們都愛理不理的!」
大瑜:「誰?」
我:「很多啊!」
大瑜:「誰啊!」
我:「不要,我不跟你說,降子好像我講別人壞話一樣!反正我已經放棄了。」
大瑜:「妳降子不行啦!」
我:「沒差吧!只有分組麻煩點而已。我寫寫小說、傳傳簡訊,就可以過一天了。」
大瑜:「不要這麼自閉好不好。我幫妳。」
我:「吼~你不要管啦!新不如舊。」
大瑜:「妳真的很奇怪...」大概吧...
順其自然吧~我覺得啦!

下午的軍訓課,代課教官>\\<
耶耶﹋-ˇ-
超爆笑的他!笑死我們了⊙﹏⊙

下午第三節大掃除,犧牲掉我們的社團課,
太過分啦~><
好像是因為明天會有教育部什麼東東的來勘查,
評鑑綜合高中...
好像每班會抽幾個去問話...
我們學校已經兩年不及格了><
再不及格的話,好像就不能再招生了,也就是說我們學費會上漲><
所以這幾天大家都動起來了= =+
做表面功夫啊- -|||佈置的多漂亮呐﹋

可是我們根本當自由活動玩~
隨便掃掃就收工= =
我則是狂寫小說...
我開始寫下一本了,結果那女生看到說:「寫完了?我要看我要看!」
我騙她說:「還沒。」
我堅持ㄚ儒要第一個看!
然後大瑜說:「不要再寫了啦!看我打牌啊!」
我:「看你們打牌幹嘛?無聊、沒意義!」
他:「妳寫這個也沒意義啊!」
我:「有好不好!」
他:「又沒人要看。」等的人多的是好不好!懂個鳥啊你!
我:「屁!」逼我沒氣質><
煩唉!
後來學姊走進我們教室,跟我說明天放學要留下練舞,
我問他幾點表演,因為降子好叫ㄚ儒們來看,
問完沒事她就走了。
繼續寫小說,突然想到要畫分格線,所以開始畫。
有個男生走過來說:「幹嘛還畫樂譜?」我在聽mp3
我頭也沒抬的說:「降子比較漂亮啊!」
他:「真的有這首歌嗎?」
我:「沒有啊!我只是隨便畫畫的。」我抬頭。
原來是學長(跟我們一起上課那個,)...<他有翻過我的小說>
我一直以為是JR,因為聽MP3,聲音不是聽的很清楚,
後來想想也不可能是他,又不熟。
我記得是前幾天給他翻翻的,第一頁開頭就是:該死!
他說:「啊~我不看了,開頭就是該死。」

最後一節,班會。
又是一陣吵鬧- -+
下個月的慶生會吃薄皮嫩雞...看影片...
後來有討論如何處置愛說話的同學,
列出幾個處罰項目,我投週輔!
就是要給他們死!
聽到有個JR說:「怎麼會有人投週輔?這麼愛來喔?」
哼!不說話的人又沒差!
小胖說:「百思不得其解。」
你當然不懂!

鐘響,飆回家~
走走走,學長騎腳踏車過去~
轉過頭看我,我跟他掰掰,他跟我掰掰~
我微笑了>\\<
嘴角越笑越彎>﹏<
啊啊~~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ˇ-
班長為什麼不選學長?我真的真的不懂!
學長多才多藝唉!會彈鋼琴、去加拿大留學過,英文超好的!長的也不差啊!

走到校門...遇到ㄚ吉學長...
他擋住我,我看到又剩3秒可以過了= =
我說:「唉唷!你好煩喔!每次遇到你都剩3秒...」
然後我就跑了,
他在後面喊:「明天要留喔~強制喔~」
我:「我知道~」
他:「掰掰~」
我:「掰掰~」
遇到了唉...god...
唉唉~怎辦?管他的...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吧!你當然不知道,我也不打算讓你知道。
我會告訴ㄚ儒啦!想知道去問ㄚ儒啊!
不過她大概也不會告訴你ˇ﹏ˇ
頂多讓大雯&ㄚ儒知道-﹏-
﹋0﹋然後我在聽mp3...
惡作劇...歌詞...
啊~~~~~~~~~~(吶喊)= =

台長: 隱藏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