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2:06: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9〃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09 21:50:29


英文考卷不及格啦O>\\<
我真的除了國文其他都要被當掉了嗎?!><

耶耶!我說,我快寫完了!>﹏<
我是說寫完一本,離完結篇還蠻久的樣子=ˇ=
阿哈哈﹋
假日應該可以拿給ㄚ儒你們看>\\<
期待吧~~

班上唯一一個看我小說的女生看到我快寫完跟我借,
可是我不要讓她第一個看,我要給ㄚ儒當第一個˙ˇ˙









大瑜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淡水玩...
我說:「幹嘛去?」
他回:「幹嘛不去?」
我:「要玩什麼?」
他:「就玩啊!」
我:「玩什麼啊?」
他:「就是玩啊!」
我:「玩有很多種唉!鬼抓人喔?= =」
他:「...」
我:「有誰?」他開始數,我馬上說:「算了。我跟他們不熟。」
他:「吼~」
= =就...唉~

今天去練舞時一直含著昨天剩下的棒棒糖,
全被我吃光光了-ˇ-
練舞...又是搞笑的一天呐﹋
老師爆好玩的>\\<
ㄚ吉學長說:「妳跳舞看起來還是一樣沒精神,不知道為什麼。」
我:「......」
他說:「妳看(他指著鏡中的我),妳都不笑。」
我說:「看不到。」
他看了我一眼,表情有點...感覺快生氣了...
然後要把我拉到前面...
我:「好啦~好啦~我笑!」我怕他又生氣...><
不過學長還是有教我一點點>ˇ<
後來老師把舞排完了-ˇ-
太棒了~⊙﹏⊙
然後我們休息,討論衣服。
我們是要自己想,拿去給廠商做。
上衣底色:白灰色
然後有個LOGO:stylish
大概是降子啦~!
ㄚ吉學長對我說:「妳棒棒糖含很久了。」
我:「我吃了很多隻了啊!」
討論完後,老師排走位。
呃...我的責任好像還蠻重大的= =++
我站的位子還蠻醒目的!
真的~!所以我說,你們一定要來校慶啦>\\\<

台長: 隱藏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