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4:05: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4〃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14 18:54:11


今天早上我有看到ㄚ儒唉!!!
而且我從她面前經過耶!!!
然後我還出聲叫她捏!!!
結果...結果她根本沒聽到o>\\<o
我哥就說:「妳朋友眼睛是ㄍㄡˇ到什麼?」
被我打了一下= =|||

今天的公車司機真機車- -+
一直叫大家:「擠一擠好不好?拜託一下。」
重複不知道幾次了= =
每站都說...煩死了!
都擠到不能在擠了還想怎樣?!
他以為我們沒體積逆!!
還是以為我們是麵包?ˋˊ

第二節體育課...
依然跳【大同寶寶操】。
要排隊,然後我那個同學一直擠我...
不知怎麼的一大早就很累,而且又很煩,所以我沒理她,
她又猛擠...我一不爽便罵她:「妳很煩捏!!」
她也不爽了= =+
然後她沒再理我...
算了,無所謂!她的存在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一個人雖然寂寞,但卻也輕鬆自在!
我好懷念跟大雯在一起的時候...
我總是幼稚的在她面前嚷嚷:「朋友算什麼?!互相利用罷了,必要時還是會棄你而去的!」
可是她卻依然陪在我身邊,縱使我在她面前說了這種話。
她好像也不會因為我不爽,罵她,就離我而去...
反倒是我心情不好就不太鳥她...
她一直在包容我耶...
她一直想把我從深淵裡救出來...
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跳完就自由活動...
然後我一個人坐在籃框下...發呆-0-
我又開始想到國中了><
後來班上那個JR把他的運動服丟在我身上,
說:「幫我顧一下!」就跑了...
我心想:我有說要幫你顧嗎?
不過我還是幫他顧到了下課...
我說過我很喜歡看男生打球,所以就算是他給我的補償吧!(看他們打到下課)
途中那個ㄚ呆ㄚ呆的男生看到我一直重複:「同學,妳太安靜了,不行!」
我只是無言的看著他- -
我還看到一個男生跳起來拍籃板...
讓我想到國中時有次不理大雯,自己搞自閉,
然後晚修倒完廚餘,晃到籃球場時,
小黑豬說要表演拍籃板,以證明自己跳很高,硬要我看= =
但我知道他應該是要逗我開心,唉~又是好人一枚>\\<
下課時,刺蝟頭男生(曾說我很沉默的傢伙),
對我說:「妳屌!呆坐一節課,我坐不住!」
我只是微微的對他一笑。
我一直期待笨蕩哥傳簡訊來耶...
我昨天傳一封給他,他都沒回我><
那是我的活力來源耶!
或許他傳來我心情可以好一點...
等到下課都沒有,甚至整個早上都沒有o>\\<o
我在心裡罵他:笨蕩哥大笨蕩啦><

然後接下來地理課...
我不是說我沒把配合題答案寫在答案卡背面= =
老師大發慈悲說:「考卷拿來我可以給你們一半(6分)的分數。」
可是要是我有寫在背面我就有10分了唉><(有錯一題)
算了,我很知足的>﹏<

中午就跟學姊去學長那拿衣服,順便吃飯。(反正那同學也不理我了)
跟學姊聊了有關熱舞的東西˙ˇ˙
發現學校的醡醬麵還蠻不錯吃的-ˇ-

前幾天,(段考第一天吧)
那個"很好心"幫我撐雨傘的女生...
跟小光坐同一張椅子,極為親密= =
摟摟抱抱、卿卿我我、你濃我濃...真是夠了= =
他們不害羞我都覺得尷尬><
重點是:那女的已有男朋友(別校的),小光喜歡【儉班】一個女生...
幹嘛啊= =互相慰藉彼此寂寞的心情噢...
天啊~!一起腳踏兩條船?!
降子應該不會翻船,因為平衡啊=ˇ=
而且怎麼不偷偷摸摸?幹嘛這麼光明正大~"~
早上時額頭靠額頭,都快親到了...
不過那女的有拿書擋住啦= =
要親就親啊!不是很恩愛?不是很厲害?(押韻唉>ˇ<)
中午午休還十指交扣咧!!= =||||夠了夠了~

唉唉~我今天講話不超過10句...
越來越自閉了我><
我早上說過:「妳很煩捏!!」
地理課跟後面的女生借考卷:「借我一下,謝謝!」
下課睡覺...
午休跟學姊講幾句...
跟學長說:「謝謝!」(衣服的事)
其他一律以微笑帶過...

耶耶>\\<笨蕩哥傳簡訊來>ˇ<
可是已經是下午了= =
不過我還是很happy吶﹋
只是簡訊居然僅只短短兩句!!><小難過...
不過看到傳來的傢伙顯示:笨蕩哥
就very happy了!

今天班長報告一個好消息!!
她說明天週輔下午沒空的可以選擇早上8點去>\\<
耶耶!!=ˇ=
降子我回家還可以玩>\\<
我還以為我這禮拜的假日又飛了咧><
星期日固定家教...X的= =

我真的好想去找ㄚ庭...
就算他們學校很嚴,
就算他們老師機車,
就算不能參加熱舞,
就算天天上演麻辣鮮師,
就算天天被老師當狗叫來叫去,
就算...
只要可以比現在快樂就好...

昨晚跟ㄚ庭去買ㄚ紟的生日禮物,從頭到尾就是在搞笑!
真的真的好好笑>\\<
我只要一笑就很難停下來了= =
後來ㄚ庭買一隻很畸形的花(娃娃)
跟我說:「妳要買比我更畸形的。」
於是我買了我們一直拿來取笑的〝醜龜〞...
長的很醜、頭上還有幾跟毛= =|||
而且身價還蠻高的= =|||
我們只要看到小娃娃貴的嚇人就會開始研究它貴的關鍵!
(無聊二人組)
我記得我一直一直在狂笑>\\<
我們還去租漫畫耶>ˇ<
好久沒看了>\\<不過也只租4本= =
我發現老闆娘變漂亮了⊙0⊙?!
去做了頭髮、劃了濃妝、戴隱形眼鏡。
不禁令我覺得感概...=ˇ=
後來ㄚ庭說要直接拿到ㄚ紟家去,
於是我們去了@@行動派>﹏<
不知道為什麼ㄚ庭拿到那隻花就一直〝ㄎ一笑〞
好瘋﹋
兩個ㄚ呆還一直迷路= =+
最後當然是安全送到她手中-ˇ-
打電話給她...
她一開始很正常的:「喂~」
然後我說:「ㄚ紟,妳下來一下。」
她驚嚇的喊了一聲:「蛤?!」
我:「妳下來一下啦。」
她:「喔,好啦!」
她看著她手上那隻花問:「等等,這花的意義在哪?」
ㄚ庭:「唉唷~就好玩咩﹋」
然後阿庭去7-11儲値『悠遊卡』...
也是搞笑= =
說什麼要跟老闆說:「老闆,我要『ㄔˊ値uu卡』!」
結果也不敢說= =
而且店員好嚴肅!-0-
接著我們去蘆堤混了一下>ˇ<
在路邊看到賣蛋糕、麵包通通10$,貪小便宜的我們禁不起誘惑去買了-ˇ-
我光是蜂蜜蛋糕就拿了3塊= =
沒辦法咩﹋人家爆愛蜂蜜蛋糕搭>\\<
ㄚ庭則是每樣都拿一塊,然後我們各浪費了60$= =|||
去蘆堤還看到國中生在打球,全場的。
一場11個人...
他們一直在叫= =
髒話滿天飛,而且罵的好流利= =+
一根煙眾人抽- -++
這年頭的死小孩噢...
我還跳舞給ㄚ庭看-﹏-

回家腳真是快斷了><
走了好多路又跳了3小時的舞- -
回家我跟老哥說校慶表演的事,還跳給他看。
他跟我說:「妳一定是上台然後一直〝皮皮侳〞,然後別人以為那是〝律動〞!」
我當場白了他一眼><

昨天晚上睡覺前還一直看鬼故事書- -+
然後外面都暗暗的...
結果我弟〝唰〞一聲打開我的房門...
我被嚇到了...(沒用)
因為當時的氣氛嘛...
結果越看越害怕><
索性睡覺!
我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沒膽了?- -||

今天...
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
今天是ㄚ紟的生日!!
我的good friend!
#-.-.-.-.-.-.-.-.-.-.-.-.-.-.-.-㊣
.ㄚ紟:                            .
|   妳畢業前,還寫卡片跟我說我們畢業後大概沒機會見面了。  | 
.   所以...(省略)                   .
|   我跟妳說啦!!妳別想賴掉!!我要纏著妳到死>\\<   |
.   還要常常拉妳出去玩!!聚會妳也不可以不來ˋˊ每次都要到!.
|   下次再去【好樂迪】狂叫吧≧﹏≦a            |
.                               .
|  祝:                           |
.      Happy Birthday!          .
|        生 日 快 樂 !!             |
.                               .
¥-.-.-.-.-.-.-.-.-.-.-.-.-.-.-.-☆

↓以下...是我心理測驗的結果...(剛剛測的)
↓嗚...o>\\<o
★必須努力主動出擊

你跟他之間的關係多半是因為你的暗戀,他對你則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所以你必須努力,製造彼此碰撞的機會,才有可能擦出火花,成為戀人。向是製造生活中的偶遇,或是和他朋友搭上線,找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等等,都是很好的攻擊方式。如果你夠大膽,直接當面要求跟他作朋友當然更好。

如果你實在很害羞,存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而裹足不前,那就只好把這段暗戀放在心底,當作往後的美好回憶,期待下段戀情的早日到來吧。
↑那我就out了啊...>︿<

台長: 隱藏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