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4:06: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輔導〃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15 13:25:54


今天早上掙扎到7點才起床- -|||
弄一弄出門...
擁抱可恨的【週末輔導】ˋ︿ˊ
到了學校,發現去的人還不少的咧!
我們班21個= =
其他的大概就下午吧!
然後被小黑老師操體能...
悲慘o>\\<o
一開始是叫我們跳『大同寶寶操』啦!
休息一下後,
叫我們『開河跳』>"<
(男生200下、女生150下)
再休息一下,
要我們『起立蹲下』>︿<
(男生150下、女生100下)
又再休息,
居然要我們『伏地挺身』⊙0⊙?!
(男生100下、女生50下)
<女生當然是跪著做而已啦>
再休息...
示範了一個怪怪的東西,要我們做= =
(男生50下,女生30下)
我無法以言語形容...頂多示範給你們看- -+
問題是:我不要!
阿哈哈>\\<
god~!夠累!夠慘!
腳快斷掉了!!o>\\<o

我記得被操之前,有人一直講話...
結果被小黑罰伏地挺身100下- -+
小黑好恐怖...一不爽就伏地挺身...
(當然女生是開河跳啦!)
有個男生就被罰吶!做的很辛苦一直發抖姿勢也很醜- -|||
重點是:我看到黃子詨學長(長的很像而已啦)在偷笑...
真壞= =++

後來叫我們去掃區打掃...
可是我們這些值日生幹嘛掃啊- -+
所以就混混混!混到10點回教室看書=ˇ=
負責週輔的學長說只要我們安靜乖乖的,11點就可以走。
不乖的話就到12點...
不過我們還是11點就走了,因為我很乖吶﹋
(不過我是睡到11點啦)
這也不能怪我啊= =
因為我看到我們班很愛跟男生勾搭的女生跑去跟那學長聊天,
所以我想說她都不看了,那我來補眠好了=ˇ=
對了!那學長好可愛*≧﹏≦*
(天音:就是降子那女的才去找他啊!= =)
噢,原來如此˙ˇ˙
其實我一開始不覺得他怎麼樣,後來才突然覺得有點可愛>\\<
不過負責的還有一個也不錯看>﹏<

然後11點一到...回家!!!
解脫~~~~>﹏<
喔~好high﹋
極度感動的傳簡訊跟笨蕩哥講>\\<
還好聰明的小六選擇早上去︿︿
因為8:00~11:00,3個小時(其實一直以為要到12點)
下午去的話...
1:00~5:00,4個小時...
而且我覺得,下午去很浪費時間!
好好的假日都沒了!!!><

昨天拋棄了ㄚ庭陪大雯去買ㄚ紟的生日禮物...
(其實是ㄚ庭約我去三和夜市啦!)
就兩難啊- -+
最後跟ㄚ庭說今天再陪她去=ˇ=
然後我們約在『春大地』,大雯遲到了整整一小時!
god!可是跟她出去都要有降子的心理準備啦!= =||
所以在她遲到的期間,我跟ㄚ儒先上去晃...
結果我看到小娃娃...TAMAMA>\\<
然後...我買了= =++
我昨天才發現最近那個卡通很紅- -||
接著又看到亞西吉(魔法咪路咪路)
當場拿手機拍下來...
因為我沒錢買= =
可是又想要= =++
所以拍照做紀念>ˇ<
跟ㄚ儒在那搞笑-﹏-
後來大雯終於來了!!
於是又進去搞笑!⊙﹏⊙
跟ㄚ儒一起買戒指>ˇ<
那個戒指我之前本來要買= =可是那時候69$><
昨天變特價39$!!不買白不買!所以買了!-﹏-
結果ㄚ儒說要跟我買一樣的,
我說:「不要啦!誰要跟妳買對戒!><」
她說:「喔喔~好啊!不要破壞妳的行情嘛?(我之前說過)」
結果後來我拿了一個跟她一樣的(我不知道跟她一樣)
她說:「不要啦!誰要跟你買對戒!」
我說:「要啦!友情的象徵耶!!」
(天音:一件事兩件說法!)
阿就...耍賤咩>\\<
最後還是選了不一樣搭!
買完就出來了吶﹋
可是因為下雨!!害我不能去我最愛的蘆堤!!
(大雯就是用蘆堤誘惑我的,不然我本來想去三和夜市說- -)

ㄚ儒說她沒吃飯,所以我陪她去肯德基。
大雯說:「肯德基...肯基基啦!」
我說:「麥當當﹋」
然後我們就各自分了,我還唱【曖昧】給大雯聽:「只能陪妳到這裡~」
=ˇ=說到曖昧,那天跟ㄚ庭去蘆堤回來時也是一起唱!-ˇ-
就跟ㄚ儒去肯德基坐到快10點...
ㄚ儒還說:「我們戒指這麼像,別人搞不好以為我們是同性戀!」
- -||||

可惡的是:我們看到李X賢...
跟他的新歡在那OOXX...ˋ︿ˊ
當下真替黑麻糬感到生氣!
你他X的爛人一個啦!!!!

回家後跑去租漫畫- -+
恩...我想租的那本居然又被租走了>︿<

台長: 隱藏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