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4:53:0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熟女的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赫然發現到有幾篇我之前沒有看到的留言
是關於大頭寫的那篇有關熟女的
看完後感觸良多
因為感觸良多, 所以在這裡發表.....


米姐~
沒錯!!! 心智年齡和實際年齡是完全不相關的!!!
大頭認識一個實際年齡26歲心智年齡只有16歲的大寶寶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討厭誰就擺個臭臉給人家看
最神奇的是, 這人還是個博士
所以.... 心智.頭腦.和實際年齡真的沒相關


卡糞~
我發現大人是一種很愛比來比去的動物
(而且想到我們也正在邁向要演化成為這種動物的途逕上就覺得很可悲)
大頭爸卻是個例外
大頭長這麼大從沒聽個大頭爸拿我們家的小孩跟別人比的
不過原因很簡單
因為大頭爸覺得:”我只要我小孩不是白痴我就很高興了!!!”(非常容易滿足呢!!!)
我要說的是.....
大人之所以會拿小孩去跟別人家的比較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小孩有所期待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小孩比別人家家的優秀而已

(不過我還是很抱歉聽到你去玩買扭蛋買的不爽... 
對!!! Growing up suck ass!!!)


熟女油~
哇~~~ 大頭也常被當成是大頭哥的姐姐咧!!!!
肚子上六塊肌發誓要永遠團結在一起來冒充中年人,
已漸漸邁入30的大頭哥耶...
(哥哥對不起~~ 不小心把你的秘密講出來了~ ^++++^)
就連我們去看Resident Evil,
門口查票小弟都只查他的證件不查我的
真亂不給我面子一把的
不過大頭覺得
做妹妹的我們不可以因此而踏入陷阱
就像生活中其他大小事一樣: 問題一定是出在他們身上不是在我們
所以: 是他們長得太娃娃臉, 不是我們太”成熟”!!!

台長: 大頭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