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2:00:0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延期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從美國回來
很虛偽 
明明就是為了回來辦VISA 
卻說得很好聽, 什麼:”犧牲陪女朋友的時間回來看我們.” (哼!!)
而且還用這個藉口硬是ㄠ了我們一餐
真夠奸詐的!!!

當問完大頭考試的結果後
這個以兩份獎學金唸完碩士的高材生竟露出一臉”請節哀順便”的表情
並且一臉認真的告訴我:
”沒關係, 今天在老友面前妳不用強顏歡笑!”
大頭聽完馬上大笑了起來 (而且是很沒氣質的那種)
其實他不懂
大頭考試考糟了一點都沒有難過到
反而還因為數學部份考得比預期的高而感到雀躍
(雖然後來聽到有人數學考過滿分
但是大頭覺得那人根本就不是人, 所以心情還是很high)

以往他回來都會問我對未來的方針什麼的
這次卻怕我難過似的提都沒提
害我憋了一肚子的話沒說

其實考糟了又沒什麼
一般人都是再考就好了
大頭卻懶得考了
美國研究所那麼貴
就算有考好我也沒錢上
不過美國我還是有想要去
先找個工作做一做, 錢存夠了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深造
反正美國是Land of Opportunity嘛~~

所以朋友....
先別這麼慶幸以為大頭這樣就不會有機會去煩你了
你.... 給我等著吧~~





台長: 大頭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