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3:47:2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遷之亂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的是我碰過最混亂的搬家了
全無一點道理, 毫無制序可言.

原本學校是說新的實驗室12月底1月初會完工的
但後來拖拖拖... 拖到二月才說可以搬
於是大頭的老闆就花大錢從英國請來了一個專門研發大頭最大臺機器的人
找他來把大台的機器拆開再運去新的家組裝

早在預訂搬家時間的一星期前
大頭的老闆就開始催催催
叫大頭快點開始準備把東西打包

結果好笑的來啦....
搬家當天
裝機器的阿伯把機器都拆好了
搬家公司的人一早就到實驗室蓄勢待發
大頭的東西也都裝好箱在等老闆一聲令下就給它衝出去了
大家在辦公室裡等了半天,
卻見老闆從新的實驗室回來
一臉沮喪的宣佈: 新的實驗室還沒有裝地板

大頭聽了差點沒昏倒
沒地板我們幹嘛那們急的把東西準備好呢??


後來我發現這還沒什麼....

等過了兩天, 
地板裝好了, 我們的機器也搬過去了
才發現....
ㄟ?? 新的實驗室沒水, 沒電, 窗戶還沒裝好, 也沒有電話
更糟的是, 大門連個鎖都沒有
”這樣子我們東西搬進來會不會被偷啊??”大頭很單純的說.
”唉呀~ 反正新的實驗室從外面看起來像個廢墟, 跟工地時期沒兩樣, 誰會想到來偷東西啊??”大頭的同事說.
大頭往四周看看, 嗯.... 果然是跟工地時期沒啥不同
還是我同事有經驗!!!

我發現加拿大人雖然相處起來很好處
但是工作實在是沒什麼效率可言
像一直到今天, 我們搬家都搬了快一個多月了,
實驗室還是有很多東西沒裝好
油漆工還是不停在實驗室裡進進出出
老闆還是三天兩頭的在和設計師吵什麼東西要裝什麼不要裝的
很多的事情真的是烏龍到你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啊~~ 搬家真麻煩
還好不是常常搬, 否則我想我真的很快就做不下去了

台長: 大頭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