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0:21:5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要妳開心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是誰說,在愛情面前,我們就只是個孩子。
在喜歡的人面前,自然而然的就會把最脆弱無助的一面展現在對方眼前。
但或許就像醜小鴨,那些不安和害怕的背後,需要的其實都只是愛而已。

後來偶然間看到一篇文章裡有句話說『能夠無情的人,才是真的有能力愛你的人』

我看了那篇文章好多好多次,想找到可以反駁的地方,卻又被那篇文章默默的說服。
我轉寄給北鼻看,北鼻一口氣看完,爽朗的大笑說『所以,妳以後不會再隨便撂狠話了,對吧?』

Dear S,

人跟人在一起,是不可能完全沒有摩擦的。
妳不會喜歡一個毫無主見、只繞著妳打轉的男人,
而我也不會欣賞一個只會順著我、沒有自己思想的女人。
而當兩個具有獨立思想的個體相愛時,就是不可能沒有牴觸或不需要磨合的。

我很瞭解妳,我知道妳生氣時說的那些話,並不一定真的是這樣認為。
但是當妳一再一再問我為什麼對妳的話毫無反應,為什麼好像一切都不在意的時候,
我有時候真的也會很失望,也很受傷,因為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可以讓妳知道…
我那些妳一直認為不在意的冷靜與理性,完全不是因為不愛妳,而是我總是會想今天我們經歷不愉快之後,然後呢?

其實要說那些狠話是很簡單的。我只是不想不負責任的說出那些傷害妳的話。
要不控制自己的情緒,說妳幹嘛總是無理取鬧、任性驕縱並不困難。
要轉身就走或直接掛掉電話,也真的非常簡單。
而我又為什麼需要忍耐那些說出來或做出來感覺很豪邁、很有男子氣慨又過癮的事?
理由很簡單,因為吵架的目的,絕對不是吵架。
吵架的背後,一定有原因。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讓妳不開心的那些原因,絕不是讓我的情緒得到抒發而已。

剛在一起的時候,妳就一直跟我說,人生真的太短太短,我們連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有時間浪費在不開心上?
我永遠記得妳認真說出這樣的話的眼睛閃閃發光的小小臉龐…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樣把握所有時間快樂的妳,把握所有當下的妳。
還記得很久以前那天我們到很高的隨意鳥地方吃飯,接著又衝去看了一場黑暗騎士IMAX版,
在送妳回家的路上,我問妳『妳今天開心嗎?』妳說妳很開心,然後我說『妳有開心就好。』
後來甚至到現在,妳一直說妳對那句話非常非常感動……

而我現在想跟妳說的是,我說那些話不是因為我想感動妳或只是因為想追求妳,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這樣單純的這麼希望!
我是真的希望跟我在一起的妳可以很開心,妳不知道妳開心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不想說一些很陳腔濫調的話,但是如果跟我在一起的妳不能開心,那我會寧願妳跟一個可以讓妳開心的人在一起。
因為妳值得。
而我也值得。
所以不要再說一些妳自己都不是真的那麼想的氣話了吧?
只要想想倒底人為什麼要吵架?
吵架應該是應該是一種過程而不是結局。
如果只是要用吵架作為表達自己想法的一種方式,
那我想有時候,那些說出來會讓我們兩個人都傷心的話,有時候還是不要說的好一點。

親愛的,我知道,妳希望我多洩漏一點自己的情緒,
讓妳多感受到我對妳最真摯的澎湃,讓妳看到我最毫無防備、最真實的自己。
我答應妳,我會更加努力讓妳感覺到妳被需要,
我答應妳,我會讓妳感受到我的在乎。
對我來說這些並不簡單,可是我會努力的。
只是方法不是用激動的狠話而已(笑)。

You know I love you,
M


今天放了個颱風假
風大雨大
很舒適的一天
只是明天要上班了
辰辰很賤剛剛傳簡訊說我要上班可憐憐= =



不管
載我回家


哈哈


台長: 最大的 * 小˙boa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麥當當快樂分享餐~* |
此分類下一篇:【能夠無情的人,才是最能愛你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我就認識最糟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