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6:09:2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黃帝那場解說,我知道黃帝是天使,也知道為什麼黃帝跟蚩尤會有翅膀,還有〈珠〉的事情,原來早在好幾千年前外星人就來造訪過了...。
〈唉...其實珠子也是會認主人的..一般超過1年沒拿,珠子就會消去主人的紀錄,一碰到珠子,會有7天的記錄時間..,珠子會跟新主人形影不離〉
黃帝又接下去說〈但是3天後,珠子就會用自己的能力來考驗主人,”主人”如果無法”使用”、”通過考驗”,(可能)就會死於珠子的考驗,等級越低的珠子越容易通過,....可是等級越高的珠子..難度是十幾二十倍,你手上的-封印之珠-...可是比我們的珠子都還要高級...,要通過也是很難〉
 看著黃帝的眼神好像在透漏自己的死期,我寒顫了一下。
 「那...3天後是指哪一天...」我像是在詢問自己的死期般問到,
〈明天是第二天,考驗都是在第3天午時,這幾天你必須要做一連串的特訓...〉黃帝看了看我又說〈我會負責幫你的...只是不保證能通過...畢竟我只擁有-武器-等級的珠子...〉。
 我突然想起蚩尤第一句跟我說的話.. . . . .〝「《把你手上的-黑炎-封印之珠-交出來,雖然感謝你把我放了出來,可是如果你不給我你就得死!!...》. . . . ....難道說蚩尤是在保護我...?然後被黃帝誤解..??...那罪魁禍首不就是我...,不對也許他是擔心我把它的珠子拿了...??.哀..有事沒事我幹麻撿一顆致命珠子...」〞唉...。

 〈明天早上辰時你再來那座湖旁邊,我幫你特訓〉黃帝丟下這句話,原地消失。
我帶著Sim走出麥當勞,在回家的路上想著蚩尤與黃帝所說的話,猜測著之後考驗的結果,成功的話,我將會有一把直得炫燿的武器,也可以向黃帝與蚩尤那樣操控自如;但是如果失敗...很有可能就會喪命-
心情都是興奮、緊張以及不要到來的駝鳥心態。回到了家看到母親迎接我以及幫我準備的菜餚,我很想把今天的奇遇告訴她...尤其是如果我成功的使用珠子,但是....如果失敗...。
「我回來了..」這是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我已經聽不到母親在說什麽...,只感覺身體好沉重...然後...澡也沒洗...就睡著了。












  ※第二天※   
 黃帝看到我的樣子,冒了一句話出來〈也許你該照照鏡子,你現在的表情跟”聽到你妻子被雷打到後得知他是來要跟你說她懷孕”的表情是差不多的〉。
「.....好啦...快點開始啦...」我充滿不悅與無奈。
〈好!就開始吧!先做暖身-湖岸50圈!〉黃帝用下令的語氣說。.....會不會太誇張..?這個湖可以跟日月潭媲美耶..「.....」我無言..,黃帝純心要報麥當勞的仇嗎?
我從上國中就幾乎沒運動,而且我聽到50圈我就已經不行了,更何況只是暖身,「黃帝...你不是不了解我的心情,我希望...」抱著裝可憐的模樣看黃帝可不可以讓我跑少一點,
〈歐..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你的的處境,...〉耶~黃帝真的要讓我少跑一點??~~開心~~
〈...那就跑100圈吧!畢竟你是封印之珠的考驗...〉黃帝又接下去說,「......」我二度無言..,你..這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古董”...。
〈快點開始吧,時間真的不夠,請在一個時辰※附註;一個時辰等於兩個小時※內跑完,我會監督你的。煉!〉黃帝說完將珠子看著黃帝的降雷劍出現,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快點跑!〉簡單的三個字,但是我的動作卻像是荒的像要跌倒般,拜託..被落雷打可不是鬧著玩的...,我就盡全力衝刺,深怕跑太慢來個落雷。
 

當跑到50幾圈的時候,我很難相信我的體力,居然可以撐下去,而且我發現我的身體越來越輕...,跑到第80幾圈的時候我幾乎是在飛!!
 
就這樣子跑完100圈,而且只花1個多小時。黃帝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背後--的翅膀!!。

「這怎麼可能!?」我將我的頭往左後方看,純白色的羽毛一跟一跟聚集而成的白色翅膀,而且有三大片翅膀!!,我高興的對黃帝喊著「我也是天使耶~!!哈哈~~!!」。
 
〈不...不只這樣...你看你的右邊...〉黃帝的表情還是跟剛剛一樣。我將頭擺到右後方去看,我差點嚇到倒在地上,右邊翅膀竟然像是蝙蝠的翅膀,很黑,也是有三大片。「為什麼會這樣??」我的聲音被嚇到沙啞,我的左手掌上出現一座山並且下面還有一橫的圖案,右手掌上出現兩個背對的T的圖案,現在的我..根本是半天使半惡魔..!!
 
〈很有可能是某天使與惡魔過不知情的後代結婚...所產生的結果..〉黃帝一臉裝冷靜的表情說。「可是...」我還沒說完..
黃帝就用吼的對我說〈現在不要去管天使與惡魔的事情,現在你還要通過考驗,雖然天使與惡魔比較容易操控珠子,可是不代表你就可以完全控制珠子的力量;也不代表可以控制天使與惡魔!〉。
 
黃帝指著湖面叫我飛到湖中央,並且把珠子放在手心,這顆珠子真的是形影不離,他就像一顆磁鐵緊吸著我離...,我根本甩不掉。〈用你最專注的精神集中於珠子一點,並試著心無雜念的狀態喊[煉],連喊[煉]的思想也不能出現〉黃帝在湖岸大喊著。
 於是我將眼睛慢慢闔上,回想著剛剛跑步時候的精神,開始什麼都不想...
...
...
...
...黑暗的眼前突然一亮,我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四處都是光,有著我左手上的符號,如果沒錯的話這應該是第Ⅹ號天使-尚達奉(掌控物質的天使 代表『國家』)]的符號,在這個環境有種解脫的感覺,這個地方又像玻璃一樣破掉了、變成一片黑暗,有著我右手上的符號,這是第Ⅲi號惡魔-羅弗寇(地獄的宰相,統御眾惡魔 代表『拒絕』)。又陷入一片黑暗..,有個模糊的影像浮現,....那不是黃帝嗎??他在幹麻??..有種被打臉的感覺。
...
...
...
 〈喂!!醒醒阿~我是叫你集中精神不是叫你睡覺!!竟然睡著了!!你下面是湖耶!你想溺死阿!?!?〉我好不容易將眼皮睜開,看見黃帝全身溼答答的,在看看自己,看來黃帝是跳下去救我,我竟然”集中精神”的”睡著”了...?要集中精神好像真的很困難。
 當我要爬起來的時候,發現我爬不起來,手腳不聽使喚,就像各被一座山壓著一樣,我覺得呼吸變得困難,想要說話卻說不出來,變成只能「支支吾吾」的,眼前一片黑暗,我昏倒了..




台長: ≡真˙傳真機≡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四►ⓓⓘⓔ〞▼”ⓦⓐⓡ
此分類上一篇: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