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4:35:02|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成為持有者與否的考驗開始了,珠子發出八面四射的強光,場景換到了只有我跟珠子的某顆星球上。
珠子離開了我的手,大約一呎的距離飄在我正前方的空中。
「這裡是哪裡阿,感覺像是在月球上...」我巡視四周環境..

突然一個巨大不明物體從我右方飛過來,我來不及反應,往左方被打了出去。飛了大約10公呎,滑壘5公尺,如果我在比賽應該可以得第一名。
因滑壘撲在地上的我,翻身過來看是什麼東西被嚇的目瞪口呆....

一座猶如巨山的怪物,紅色的身體、頭部像是一頭牛、鼻子上還有牛環、腳是半蹲的狀態在我剛剛送來的地方。
那龐大如山的怪物將我的珠子撿起來並玩弄於手中,然後將頭轉過來側著看我說..:『你就是下一個持有者嗎?搞什麼阿!!?竟然是沒體力的人類』
這隻怪物一邊說一邊看著珠子,又接下去說『你聽好,俺乃是牛魔王
※俺=我※,俺因為偷了這顆珠子而犯天法,最後被孫悟空抓住,奉命在這裡當珠子持有者的考驗官,除非被打敗俺才能出去,』牛魔王越說越憤怒,可是他竟然是我的考驗官....。
『俺上次誘拐一個惡魔,俺這關勉強讓他過了,可是他竟然無法操控珠子,竟然被封印於湖底...唉...俺要何時能出去!!』牛魔王說著自己的無奈...。

聽到這裡我茅塞頓開,原來蚩尤...是被牛魔王利用的...。
聽到牛魔王這麼一說,我卻很高興,既然它會幫蚩尤,那我求他大概也會放水讓我過吧。「那...你也幫我放水好了,我要接受珠子的考驗,如果我過了你就可以昇天了」我說到。
牛魔王將珠子握緊於手,大聲對我咆哮的喊:『不了!俺在這裡無聊的要命,俺這回要大開殺戒!!!』牛魔王說完的同一時間將右手舉起來,喊了『武器煉!』 『裝甲煉!』『同化!』『封印!!』「.....」最後面的點點點是我...

活的下去很難吧。天啊~原本就一座山的牛魔王,身上多出黑色的裝甲、身上冒著黑炎、以及光環中間有一個發光倒三角形的魔法陣在牛魔王背後飄浮著,那是『封印』的能力?
可是黑炎的武器竟然只是...普通手套??帶著黑炎手套的牛往我衝過來。看來發生了一場無可避免的戰鬥...


牛的拳頭往我的頭飛過來,我往右邊閃,牛魔王竊笑,只看到牠後面飄浮著的魔法陣中間出現槌子的圖案
就在我剛閃過拳頭重心還不穩的時候牛魔王的手套變成巨型鎚子,我就像高爾夫球般被打出去。
這次飛的更遠了...30公呎,高度10公呎破剛剛的紀錄,還好這裡地心引力並不是很大,要不然我一定摔成肉醬,可是還是很痛,加上被黑炎所造成的燒傷...,痛到我連爬起來都很勉強....
我將沉重的身體撐起來,牛魔王從上面飛過來---拿著棍子!!
完了,到底要怎麼躲...
試圖逃跑的我因為身體無法動彈而又被牛魔王的棍子轟了上去 ...
原來從高空中看著太空這麼美~我已經夠幸福了~~阿~~我可以上天堂去找天使了~~
〝等等...我就是天使阿...〞在空中白痴的我突然想起來了..
將手放在胸口前什麼都不想...
不想..
不想...
不要想...
「阿~!!!~」我慘叫,因為我想的太久,我已經掉下來了,又被牛魔王打高爾夫...,
這次再空中的我已經真的什麼都不想不出來了,
高度60度角,距離120公尺的飛行距離我必死無疑...,
『小子別跑!!』牛魔王在我落地前又衝過來,身上冒著黑色的火,手上的棍子變成流星錘,我在地上只看到牛魔王的腳...然後就....
「歐!」「阿!」「ㄜˋㄚ..」血肉糢糊...



完結篇....





假的....





下回連載 牛魔王大人






勝利者牛魔王第一回

接下來就開始閱讀牛魔王的故事,
20XX年牛魔王在某一次因為一個少年的犧牲而被放出去了??才怪!!繼續待在一個異次元空間,
牛魔王開始過著牠第一天的生活,
第一天....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第二天.....
ZZZ...ZZZ...ZZZ...ZZZ....

第三天....

跟第一天一樣.....

第四天........




〈卡~~!!卡~~!!這是什麼爛小說,給我換掉!!〉黃帝一邊撕掉一邊吼著!!




(回到剛剛的鏡頭)
躺在地上的我..血肉糢糊...,宇宙空間消失了,回到了湖邊....
『哥哥~!!哥哥~!!你不能死阿』這是Sim的聲音,他一邊哭一邊說著....
「......」我說不出話來,可是我拼命想說出話....
〈我要快點讓他回復,可是平凡的人沒這種技術,我要去找一位在人間的天使....〉黃帝說著,把我放進一個類似膠囊的東西,
也把-黑炎-封印之珠-放到一個透明盒子裡,
我就被傳送離開湖邊了。

台長: ≡真˙傳真機≡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送給楓寶的楓葉
此分類上一篇:四►ⓓⓘⓔ〞▼”ⓦⓐⓡ

★° ,楓匠〃
   哈ˇ
   那個怪物太恐怖了一點
   不就是西遊記那個@ˇ@
   而且你說只是普通手套那段我笑了-  -..


   
2007-08-23 16:0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