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0:29:26|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地上的蚩尤,用暗黑之盾檔著黃帝攻擊,臉上的表情盡是憤怒,蚩尤的眼睛也佈滿了血絲,也許是因為在湖裡封印了千年之久,出來會有點過度興奮,卻被黃帝打亂。
 《你還是不相信我,我只是被利用!!》蚩尤用怒吼的說,但是語氣中卻帶有一點難過。壓制著蚩尤的黃帝聽到了便大怒,後空翻往後一跳。
 〈乖乖的回地獄吧!!〉黃帝說到,飛在空中黃帝先將手上的劍雙手握在胸口前,然後旋轉一圈將劍丟出去,劍離開黃帝的手中的時候已經不是劍了,而是閃電。閃電以光速飛到蚩尤身邊,刺到土地上,變成劍斜插在土地上,天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烏雲密佈了。
 而,當蚩尤看到黃帝將手中的劍丟出的時候,喊了一聲《復》,盾變回珠子,當劍已經刺到土地的時候蚩尤喊了一聲《同化》,珠子消失。天空瞬間打了十幾二十道雷打在地上的雷電劍,而閃電也產生了音爆,我趕緊護著Sim,因為音爆破壞力強,而且也不只一次,雷電劍週遭也慘不忍睹,如果這把劍刺在人身上還得了。
 只聽黃帝一聲嘆息...,蚩尤不見了,....,以上在我敘述看似很長..其實只有3秒鐘的事。

  

  蚩尤並不是被黃帝打到,而是當他喊《同化》的時候就消失了,天空恢復原來的樣子。《黃帝!我相信我是對的!還有...-黑炎-封印之珠-你我就不必拿回拿了,因為持有者已經認定了!!》蚩尤見聲不見影,而黃帝也不追了。

  黃帝把劍放下,也是說了一聲〈復〉讓武器變回珠子,可是變回珠子的不只武器,連鎧甲都變回珠子了。黃帝穿的十分樸素,就像農民一般,短袖褐色上衣、黑色褲子,與眾不同的就是眼睛與頭髮,頭髮是白中參了金色,眼睛是藍中有黑、讓人覺得無底海洋的感覺。
 〈唉..這有點麻煩...你先跟我回去吧..我在解釋給你聽〉黃帝看了看我握著珠子的手說,「回去??回去哪裡??....我..我先說喔...我等等還要洗衣服、煮飯、家有妻老要照顧..我不能去」盡量掰一堆理由...誰知道要帶我要去哪...說不定帶我到荒郊野外殺人滅口...。
 〈.....〉黃帝無言,「而且我還要先帶Sim回家,對吧~!!你很想回家吧Sim」我看著Sim,發出要他點頭的眼波攻勢。『不要!~黃帝叔叔好帥,我要跟他一起去~~』Sim天真的說,「....」好樣的...背叛我...,〈哈哈哈哈哈!!〉黃帝大笑之後說〈要不然這樣子好了,你自己決定一個安靜又可以跟你解說你所看到的事情,你自己決定吧〉。「恩.....好吧....那我請你去麥當勞好了...」〝請黃帝去麥當勞.....〞我心裡笑了幾聲....
番外篇...(其實也不算啦=ˇ=|||..)


►ⓓⓘⓔ〞▼”ⓦⓐⓡ-◄番外篇╳黃帝大鬧麥當勞

  我們跟黃帝一起到麥當勞後,黃帝便開研究麥當勞叔叔到底是什麼,並且跟他說話,說了幾句話...引起一堆人注意,我把黃帝拼死命的拉進去,既然到了麥當勞..就吃點東西吧。黃帝就說:〈我要魚腥草、海螵蛸、紫草、桂皮、八角、大茴香、小茴香、甘草,要幫我用雪融水洗過,用小火煎,不煎生吃也可以〉黃帝和藹可親的跟店員說到。
 挖勒...我才想起來黃帝就是神農氏= =....。
我看到店員一頭霧水...跟黃帝說:「這裡沒有那種東西..這裡已經開始吃肉了...你要不要點看看肉類」,黃帝有點苦惱..畢竟他沒有吃過真正的肉,他勉為其難的開口..:〈那...龍肉搭配虎掌,用人蔘爆香〉。
 ﹝.........﹞Sim、我、店員..一臉[點點點]模樣...,「算了..我幫你點好了...麻煩一份1號餐跟一份2號餐跟一份........生菜沙拉!!就是生菜沙拉!!...」我非常無奈的說...。
 當我們坐下來吃的時候,發現黃帝跪坐在地上,「........現在的坐法都是像我們這樣...」我無言的說...Sim也無言的看。黃帝起身走過來,”跪”在椅子上說〈這裡真擠....〉
 我噴出我喝的可樂...「。。。。。。是像我們這樣...算了..你高興就好...」,我把跟Sim吃的東西的分類好,也把他的生菜沙拉放到他前面,當我要開始吃的時候聽到怪聲音...,機器式的轉頭過去看..,〈這個真難吃....好硬...〉黃帝咬著生菜沙拉的塑膠外殼....
 再次噴出可樂...「....那個不能吃..」能遇到這種古董...哈...只能說...”三生有幸”...哈...,我投降...我幫他把生菜沙拉的盒子打開,放在他前面,正在想他還能搞什麼鬼...。看他拿起塑膠叉子的時候,我就安心了,至少他還知道怎麼用叉子...。
 我收回我剛說的話...,「阿!!!那個是用來吃東西的!!那個不是食物啦!!...快點把叉子吐出來...」我緊急的說...,〈難怪...這個也好硬....到底什麼東西可以吃啦!!??〉黃帝有點無奈,我的天阿,你無奈我也無奈阿...,看到黃帝拿起一片高利菜葉,我就安心了。
 〈這不是甘藍嗎??〉黃帝吃了一口後開口說,還有...請想像下列的話2秒鐘唸完..〈甘藍含有豐富的,且為人們飲中不能缺少的纖維質、維生素及礦物質,不論涼拌沙 拉,炒、煮,或來盤泡菜皆可口,尤其在冬季裏作栽培之高麗菜,價格非常便宜,不妨利用它製成甘藍干,不僅耐儲存更有一股特殊的風味,讓人唾涎。〉......,「...也對啦..你是神農氏...」我已經不想理黃帝接下來的舉動了....每吃一口就滔滔不絕的唸...。

至於下面那篇黃帝講座,就是黃帝接下來跟我說的,



http://www.wretch.cc/blog/abc123ex&article_id=19901250

台長: ≡真˙傳真機≡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三►ⓓⓘⓔ〞▼”ⓦⓐⓡ
此分類上一篇:一►ⓓⓘⓔ〞▼”ⓦⓐⓡ

★° ,楓匠〃
  呃 ...
  麥當勞那個有點搞笑 -   -+
2007-08-15 13:58:04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阿~~

其實第三章已經打好了~~

只是還在修改and建圖~
2007-08-15 14:03:57
呆呆
好看...沒有錯字
2007-08-16 10:5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