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9:44:2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tty典藏漫畫(1)--七龍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龍珠這部陪我們從小到大的漫畫
我相信沒有人會不知道吧
我記得
當初接觸這部漫畫時
還是小學時代
那時候表哥家裡有任天堂
每逢假日時就會帶到我們家一起同樂
當時他有收集書卡畫冊
內容介紹任天堂各類型遊戲
我記得他當初看到這個遊戲的介紹(孫悟空收集七顆龍珠的冒險遊戲)
表哥他就非常有興趣
之後馬上跑去將這個遊戲買回
這個七龍珠第一代遊戲是動作片(叫神龍之謎)
你要控制悟空闖關
就當時來講這片遊戲算是非常的好玩了
我們努力的破了很多關後
還是碰到了瓶頸
有一關怪獸怎麼殺都殺不死
秘笈裡也沒提到
只講了一句話"他怕冷".....
這......
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阿
當初我們看龜派氣功是白色的
以為那是冷的
所以就拼命的發龜派氣功去扁他

始終打不死他
最後只有放棄了
就在幾天後
表哥跑來說他已經破了那關了
我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跑去翻了漫畫
發現原來只要將牆壁打破讓外面的冷風吹進來他就輸了
哇勒
這麼簡單喔
而表哥看過漫畫之後
就強力跟我們推薦這部漫畫
而我也愛上了它
早期的七龍珠應該算是部冒險動作漫畫
眾人因為尋找七龍珠而結識一起冒險對抗敵人
但到後來鳥山明可能越畫越回不來了
敵人一個比一個強
隨便一個人一指都能將地球毀滅
這樣一來七龍珠從浪漫冒險漫畫變成了格鬥漫畫
也導致七龍珠的收視率越來越差
批評聲越來越大
部分的人都認為七龍珠應該在弗力札篇後就結束
不應該在繼續拖戲下去
就我當時所知其實鳥山明大師原本就想將七龍珠停掉
但無奈七龍珠太紅了公司不願搖錢樹就這樣沒了
鳥大師只好被要求繼續努力
就連漫畫連載終於結束後
卡通還繼續自己掰
它想將七龍珠拉回原本的冒險漫畫

不是鳥大師的作品還是有差
我看了沒幾集就受不了了
七龍珠可以說是經典我相信沒有人不贊同
現在的漫畫有很多內容及畫風都受到了它的影響
而且還有很多內容到現在大家都忘不了
像我欣賞七龍珠
是因為鳥山明大師天馬行空的幻想力
鳥山明大師的畫工不用說
就格鬥漫畫來講
它的打鬥場面算是屬一屬二的
但我最佩服的是他的故事內容和搞笑能力
說實在的裡面有很多的不合理
但都不影響到我對他的評價
看漫畫嗎
輕鬆一點
在我看來
最後的賽魯篇和普烏篇依然精采
不失水準
就這樣停掉真的給他有點感傷
想想看七龍珠從國小一直陪我們到大學
天阿
還真久阿
即使現在我三不五時還是會將它拿出來複習複習
感受一下這精采的戰鬥和冒險
對了
告訴龍珠迷一個消息
看到我這張海報了嗎
消息指出美國要拍七龍珠的電影囉
當年國人有拍過但
很濫
現在美國要開拍
以現在的特效拍出來效果應該很棒
只是
我們的Z戰士們變成美國人
感覺很怪....

台長: fatty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