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1:11:04| 人氣1,400| 回應0 | 上一篇

牛B糖葫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吃到讓我感動的食物了......
上次記得是到羅東夜市
吃到讓人難忘的"包心粉圓"
前幾個禮拜
回到逢甲逛夜市
就在最熱鬧的文華路上
發現了再次讓我感動的食物
糖葫蘆..........
話說我在大學的某個階段
不曉得怎麼了
突然瘋狂愛上吃糖葫蘆
只要碰上賣糖葫蘆的一定會買來吃吃看
但吃多了
也慢慢有點膩了
好像怎麼吃就是這麼回事
就在十幾年過去了
突然讓我在逢甲發現了這不一樣的糖葫蘆
怎麼說呢
看看上面的照片
應該很快能發現他和其他的差異吧!!
市面上看到的糖葫蘆
上面的水果跑不掉番茄或草莓
但這家不一樣
什麼都有
各式各樣的水果應有竟有
各式各樣的搭配任君選擇
沒有想到蓮霧加上糖漿如此美味
從沒想到芭樂加糖漿如此香甜........
感動感動.......又讓我感動啦........
好吃好吃........太好吃啦!!!!
各位....真的....有機會到逢甲夜市....一定要去試試
"牛B糖葫蘆"
怎麼走勒
告訴大家
面向逢甲走到門口後右轉
往逢甲最熱鬧的文華路進去
仔細的找就可以找到囉!!!
fatty強力推薦......


台長: fatty
人氣(1,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