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2:40:29|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tty典藏漫畫--神秘調查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家介紹一部在1999年前讓我陷入極大絕望深淵的漫畫
東立出版社出版的"神秘調查班"
本書是藉由少年雜誌編輯組成的"神秘調查班"來探討這個世界上各種神秘的事務
外星人.鬼魂.超能力.預言....等等都是他們調查跟研究的對象
而每種調查到最後都跟世界末日人類滅亡有關
地球是外星人的人類牧場
超能力者是人體兵器....
其中讓我最擔心及震撼的就是預言了
透過這部作品我認識了舉世聞名的"諾史特拉達姆斯"
史上最偉大的預言家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他的預言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
一開始"神秘調查班"認為這是核戰的預告
但不停的思考跟研究後發現在1999年太陽系的行星將型成大十字狀
屆時引力將造成大混亂.......
當然啦!!!
因為是預言所以沒人敢下定論1999年將會發生什麼事
但不管是基督教的預言佛教的預言又或是各家學派的預言
"神秘調查班"透過各種不同的研究發現各種預言都指出1999年將發生大事
當時的我看到這部漫畫真的是嚇呆了
他雖然只是一部漫畫
但很多事情都說的很有道理
有時還會找名人來證明或翻出很多真實的資料來思考及推理
我也因為這樣迷上了"諾史特拉達姆斯"及"世界末日"
只要是跟他相關的作品或跟世界末日相關的論述我都會看
而因為"諾史特拉達姆斯"是這麼真實的一個人物
他的預言又一一成真
所以我一直相信著世界即將滅亡........
沒啦!!!
我是一個樂觀又開朗的人
當然不會這麼想
但我相信"諾史特拉達姆斯"
很多書籍有對他爲什麼能看見未來作一討論
"神秘調查班"裏幽子的概念我覺得還不賴
而一般來講都認為他能看見未來
因為他看不懂未來的東西及狀況
所以他寫出來的預言都讓人猜不透
當然啦!!也有人說他不敢觸犯天條
但就他能看到未來的觀點來講
他看到了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後世的人習慣將他解釋為世界末日
可是他並沒有說這是世界末日
他可能看到了某部電影的畫面
他可能看到了911事件......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他的預言準確率之高
但也因為這些預言寫的讓人看不懂
只有等到事情發生後才能慢慢推斷出來
這部漫畫以預言為主軸討論世界末日
每篇漫畫的結尾都是
世界即將末日
人類即將滅亡
戰爭即將爆發
瘟疫即將來臨......
當然這部漫畫在1999年停刊了
因為世界並沒有末日........
1999年之前看到這部漫畫
相信大家會對人類的未來感到憂傷及絕望
而現在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還是可以找來看看
裡面有很多知識是我們平常沒有機會了解的
看看這部漫畫
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呢........

台長: fatty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