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2:17: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 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五月四號)終於要去夜唱啦 ‧之前早就該去了

只是卡在宿舍問題‧這次我們偷偷跑去了唷!哈

我想‧我會玩的很開心吧 !

但我也知道‧某一個地方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為我擔心

那個人無庸置疑是我家大寶貝。

從以前我就特別喜歡晚上出門玩樂

最大的優點是沒有會曬黑人的〝大太陽〞

晚上的燈光也會為每個地方帶來新的氣氛

以前跟朋友偶爾玩到很晚‧自己從來沒有危機意識

當下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但自從認識比比之後‧成熟的比比教我很多事

他告訴我女孩子在外面的危險‧外面世界的可怕‧社會壞人有多壞

漸漸的‧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神經那麼大條了

我知道比比是【真心的關心我】

才會如此擔心

每每我出門才會如此不安

你說很多時候你無法即時的給予我保護

所以希望我能學會保護自己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有些時候即時我們有了爭執有所不愉快

在電話中我告知你我要去哪去哪

縱使你可能心情不好中還是不忘了跟我說

【小心一點】這句話也許平凡至極

但是我很動容!

還記得上星期我和姐妹去映竹家看DVD看到半夜一點左右

我說:你想睡就先睡‧不用等我回家

你說:沒關係‧我等你回家後再睡

回到家我馬上打給你

一聽聲音就是超級想睡的聲音

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上班到下午三點

晚上五點又騎車到屏東上課

想必你有多累。

只因為想知道我是否平安回到家

而硬ㄍㄧㄥ不去睡覺

比比所有的關心我感受在心裡

今天晚上十點左右要出門先到夜市逛逛

晚上十二點左右再前進好樂迪

我知道比比一定又會放心不下我在外頭

但是我真的會乖乖注意自己安全

給你安心

亞太我會好好注意‧給你絕對的安心喔

PIC →比 比 的 酒 窩 難 得 在 照 片 中 看 到 啦 ‧‧

真 可 愛 !Ha

台長: ◦ 他的 ˇ 寶貝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