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1:33: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 比 失 蹤 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天氣很好的星期日

因為上星期和上上星期都跑去玩

所以這星期只好當乖女兒在家

一如往常我都會睡到中午

十一點半時麻麻打電話要我起床吃午餐

將近十二點我才起床‧刷牙洗臉後我就一如往常

先打電話給比比‧比比沒有接

原本心裡面有小小的疑問

疑問一是:比比怎麼沒打電話來問我幾點要起床?

不都過了忙碌的時間?

疑問二是:電話怎沒回電

那些小小的疑問我當做比比工作在忙而又忽略了它

但在這些時間裡面我都還陸續有打電話

一樣都沒人回電ˊˋ

一直打到下午三點半‧才真的開始著急

因為這個時間比比應該回到家了‧電話也應該回覆啦?!

左想右想就是覺得比比不會粗心到連一通電話都沒跟我說

真的好擔心‧心裡面有越來越多的問號!

逼不得已的時刻我播了通電話去比比的家

等了好久‧一樣沒人接!這通沒人接通的電話

讓我整個更急‧很怕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

會不會一聲不響的離開什麼的‧

電話我還是一直打打打‧後來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去比比的無名連到比比的弟弟無名留言板

請他幫我找我家寶貝出來ˊˋ

還不僅如此我還找到比比弟弟的室友去

因為我真的很驚慌─

就在我都找不到人的時候‧比比打來了

心裡面真的鬆了一大口氣耶!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整個心在半空中掛念著‧是聽到比比的聲音後才放下

比比說我勞師動眾到太多人‧可是我就很急阿!

我好像從來沒有對一個人會擔心到這種地步耶

比比還說我這樣他很感動─

呼。我都快被你嚇死了‧感不感動我不在乎啦!

發生的這一件事後我突然覺得我很難想像哪一天不在

那一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希望它永遠都不會發生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我家的比比 :)

台長: ◦ 他的 ˇ 寶貝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