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1:50:56|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跛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亂晃的途中,

不小心被疾駛而過的轎車撞到,

現在我的髕骨會跳舞,

真是酷斃了。

那種讓人軟到深層的感覺我都不確定會不會痛了。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請假,

因為腫腫腫    好腫。 ˊˋ

 

騎車騎到一半會放空這個壞習慣真的要改掉

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的只受點小傷

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我回到了租賃的地方

看來要待個幾天了  =_=

就當自己給自己放假吧

很想鬆口氣                        壓抑太久

都忘了什麼叫做輕鬆了

 

 

 

 

 

 

 

ps 阿Co 妳想打給我就可以打給我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喔

   很高興即便是在分手了那麼多年之後 

   妳仍然把我擺在很重要的位置      : )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