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2:58:18|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妳到香港的前一晚都會和我徹夜長談

以往妳上飛機的前一刻都會打電話跟我說

以往妳還會語帶擔心的要我乖乖等妳回來

以往如果有閒暇的時間妳會用飯店電腦上網

留下被我笑稱是摩斯密碼的留言

因為不能打中文

我會一邊笑著一邊默默翻完

以往妳沒打給我的時候我一定會打給妳

以往即時妳不在台灣我還是會傳簡訊給妳

以往我都會親口叮嚀上好多次好多次

這一次沒有了

不想讓妳心情變不好

所以必須克制自己不去打擾到妳,呼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傳了封簡訊給妳

其實並不期待些什麼

卻還是眼巴巴望著手機直到五點過了六點

怯怯的撥了妳的電話知道妳上了飛機

老實說很洩氣

但是我的確沒資格再要求什麼

等我去了大陸

就不會有人吵妳了  ^  ^

好夢給妳,早安。

 

我知道那些過去都將只是過去

捨不得也只是曾經

留不下什麼的就不再強求

那些我想妳我愛妳就擺在心裡吧

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隔天就破戒傳了簡訊給妳,= =

因為聽到香港大雷雨ˊˋ

沒有堅持住,對不起。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太壓抑也太沉重。 |
此分類下一篇:漠然,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