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3:35:51|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越靠近,

那段不想記起的畫面又會蜂擁而來。

我以為自己可以走的出來,

可以忘記那段不堪的過去,

沒有人說是我的錯,

我卻還是無法讓自己置身事外,

連能不能給予另一個人幸福我都沒把握了,

覺得自己很可悲,

很討厭的念頭一直浮現,

『如果我也能離開那就好了。』

『如果我也能離開那就好了。』....

 

妳的出現帶給了我很多快樂,

不在與妳交談的時候,我寧願讓自己一個人,

妳覺得我是寂寞的,因為我讓自己寂寞。

那麼愛一個人連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有時候會很抱歉把妳牽連了進來,

我是個不該談感情的人,

卻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妳,

只是我現在好害怕好害怕,

原來最難跨越的是自己的心魔,

我好怕再遇到同樣的事情,

好怕自己沒辦法給妳幸福,

這一步好難跨越,

讓我好怕失去妳,

這次是不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敢問,也不敢提,

怕妳失望,卻又帶給妳更大的落空,

很糟糕的自己,怎麼讓妳也受傷,

妳知道妳害怕的是什麼,

卻一再重複,妳的眼淚,哽咽的聲音,

都會讓我好痛好痛,

妳還會等我嗎...

還會愛我嗎..

還會 還會嗎...

 

 

 

台長: ◕‿◕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需要定義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噤聲,
此分類上一篇: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