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01: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超超超超喜歡信安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女生都喜歡37+1一下
             我也來,哈哈。  

             總覺得信安他們是遙不可及的夢


       
             呵呵,今天沒看籃球*
             感覺生活怪怪的,但已經連三天夢到信安咧

 
 
             明年7/1他生日我要去找他簽名><
             真是太愛他了,哈哈!
 
             
             我的願望就是給他簽名。
             一定要達成拉! 




             沒有啦,我愛他們每一位
             雖然沒有實體付出,但有精神付出。






             今天陪媽去看醫生*看到好多老人…
             他們的手好瘦,腳也是



             但他們都做在輪椅上,真的很可憐
             感覺來醫院他們已經習以為常了






             聽說又有新颱風,,*真該死
             影響到我禮拜六的【走馬瀨】我就殺了你ˋˊ





             結果回家中午也吃泡麵,噢
             泡麵我已經膩了,我最近食慾不振。




             對我來說這是少有的情況=  =
             信安~來救我。





             哈哈*聽說他們年底又要打啥?
             是亞錦賽嗎?  忘了




             我一定也會準時收看的><
 
            

             

             大家一起祈禱,禮拜六別下雨!

台長: (小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