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21:33:3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X航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北上工作,開始懂得休閒旅遊,出國渡假好像與休年假領年終獎金一樣平凡。幾年前你調到這個機關服務,除了陪我出國渡假血拼以外,自己也肩負了必須出國上課及開會的任務。機場,對10年前的我們來說好陌生,近幾年,我們拼命利用他熟悉他,短暫的離別,好像是我們相處的常態。機場,似乎不只是運輸工具,也是我們彼此成長的見証。

我還是在送你上車的時候,有了悵然的感覺,即時,這已經是司空見慣的差程。但是,我並不害怕你不在台灣的時候我會感到孤獨,因為,求生是本能,我很成熟,很容易可以適應。我擔心的是,你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跑,每一個地方都是陌生土地,縱使你有勇氣,想到你可能不會適應,就有點難過。我是否應該像3年前去紐西蘭那樣,與你同行呢?我今天一直再想這個問題。寫下來紓發,是我現在唯一能作的事情。對了!還有祈禱,祈禱一切平安、順利。

 

台長: fang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