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22:19: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入婚姻,就是感情有了歸宿~男女朋友之間的愛戀,一下子昇華成家庭的相處,看到妳,我知道,妳的心境,已經不是我能夠感同身受的,妳面臨的考驗很大,很難有人能幫妳走過這個困境,但是,我想告訴妳的是,我懂妳現在的痛。儘管,我必須在妳面前,客觀分析事實,妳的痛楚,還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愛情是很難理解的東西。我們到了能夠獨立思考的年齡,面對身邊不同的角色的人,或許,有可能產生一些情愫,或許,不對盤,或許,對盤但是不來電,只能當好朋友,這些都是可能的發展組合。選對了條件的人,眾人祝福,開開心心的走向下一步,選錯了條件的人,感情路走來坎坷,必須克服一路上的荊棘,才可能到達終點。不過大部分的人所遭遇到的都在這兩個極端中間,談感情的過程中,必須要男女雙方,更或者是男女家長雙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才能夠撐過去。所以,我慢慢的能夠感受到,所謂婚姻就是愛情修成正果的道理。因為,修道路上,好辛苦。

妳的痛,在於妳的兩難,妳無時無刻夾在兩個選擇中間,就像拔河的繩子一樣,一直被拉扯。妳現在還是不想失去任何一邊,又或許,妳覺得兩個選擇應該會有個平衡點,應該不必決定取捨才對,但是,妳知道嗎?這兩邊的拉扯,一直傷害妳,再繼續拉扯下去,妳的心,會越來越孤寂,妳會覺得越來越無助...,所以,親愛的妳,聰明的妳,停止兩個選擇的拉扯,是當務之急。妳必須先讓妳的「另一半」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禁止自己再給他希望,禁止自己再美化父母對他的看法,如果,妳們真能克服萬難走下去,那麼,這個困境,應該是由他給妳希望,而非由妳繼續呵護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

分手,聽起來殘酷。妳的猶豫,應該在於妳還很愛她,或者在於妳不知道為什麼要離開他之間,但是,親愛的,這樣好辛苦,這樣談感情,傷心又傷身。何不,和他換個位子,讓他面對困難,妳就在他身後,平靜的過一段日子呢?

台長: fang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